微信小程序客服消息相关(客服按钮修改)

我会把跟客服消息相关的所有知识和讨论放在这里,以便大家跨越这个门槛;

因为很多人以为客服消息是需要后台的;

1:客服消息开发文档地址:https://mp.weixin.qq.com/debug/w ... tommsg/receive.html
2:客服消息说明文档地址:https://mp.weixin.qq.com/debug/wxadoc/introduction/custom.html

3:网页版客服消息入口:https://mpkf.weixin.qq.com/
网页版客服工具
小程序也可以直接使用微信公众平台网页版客服工具进行客服消息回复。
若小程序没有启用消息推送,则用户发送的消息将会被转发至网页版客服工具,客服人员可在网页版客服工具中接入并回复用户。
注意:“用户通过客服消息按钮进入会话”事件将不会转发至网页版客服工具。

@Somnus13
客服 简单的话直接 页面添加《contact-button》, 然后后台配置一下客服人员。

相关讨论零:
客服按钮能自己定义吗
@327674413  自己定义,可以自己写一个按钮,客服按钮 opactiy:0 绝对定位到你的按钮上,另外客服按钮最大像素就那么小的,你要让整条都能触发 ,就摆10个客服按钮上去,摆满一条;大概就是这样 opacity 你变成0 盖在上面就可以了,我就是这么用的
这个客服按钮<contact-button>很坑爹,不能自定样式,并且有效的点击区域也只有它显示的图标那么大,而且图标也很丑,想到这就异常的无语。不过,我们想到了一个投机的方式解决了。我们的需求是点击这一块进入客服会话,客服按钮有个属性type,我们设置它为default-light,它就是白色,能和白色背景融合看不出来,然后再铺满n个按钮,达到点击进入客服会话。红色框部分全是客服按钮!


微信小程序的客服的按钮可以自定义吗?
.wx-contact-button-wrapper这个是客服按钮的类,自己定义样式改变就可

.wx-contact-button-wrapper修改客服按钮高度和宽度怎么不管用呀?那个自带的气泡怎么去掉呀
从透明度入手。思想是,在客服按钮上面悬浮一个控件。这样视觉是你写的控件,点击实际是客服控件
高度跟宽度是改不动的。

相关讨论一:
为什么我的微信号 已经绑定客服了,进到微信公众平台网页客服工具这里,登录后,全是空白,没有可以选择小程序的地方

  • 4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0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