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决dex2jar.bat classes.dex时,dex2jar.bat不是本地或外部命令


  

win+r键,输入cmd回车(如果是win7,开始-输入cmd搜索,出现cmd.exe右键以管理员运行)弹出的命令框输入dex2jar.bat所在的盘的盘符+冒号如(f:)括号内为输入内容回车,接着输入cd+dex2jar.bat所在的文件夹名(看你的图片文件夹名为d)cd d回车,接着可以使用dex2jar.bat命令了(输入dex2jar.bat classes.dex 回车就得到您最后说的“运行 dex2jar.bat classes.dex ,生成classes.dex.dex2jar.jar””了

 

 

win7 系统下的cmd命令,直接cd命令切换盘符和以往有些不同,现在默认只能在当前盘符中改变目录,如果要改变盘符则需要多加一个/d命令。如下图所示:(对cd命令的帮助  大家可借助help cd命令进行查看

win7系统cmd命令切换到指定文件夹目录 - 飞天心宏 - 飞天心宏的博客
  

Microsoft Windows [版本 6.1.7601] 版权所有 (c) 2009 Microsoft Corporation。保留所有权利。

C:\Users\Administrator>cd d:     D:\

C:\Users\Administrator>cd /d G:

G:\> cd TDDOWNLOAD

G:\TDDOWNLOAD>help cd 显示当前目录名或改变当前目录。

CHDIR [/D] [drive:][path] CHDIR [..] CD [/D] [drive:][path] CD [..]

  ..   指定要改成父目录。

键入 CD drive: 显示指定驱动器中的当前目录。 不带参数只键入 CD,则显示当前驱动器和目录。

使用 /D 开关,除了改变驱动器的当前目录之外, 还可改变当前驱动器。

如果命令扩展被启用,CHDIR 会如下改变:

当前的目录字符串会被转换成使用磁盘名上的大小写。所以, 如果磁盘上的大小写如此,CD C:\TEMP 会将当前目录设为 C:\Temp。

CHDIR 命令不把空格当作分隔符,因此有可能将目录名改为一个 带有空格但不带有引号的子目录名。例如: 请按任意键继续. . .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9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9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