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资源 (2)
  • 问答 (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fileinput.js上传文件报failed to load resource : net :: ERR_CONNECTION_RESET

2、修改上述js后上传还是会失败,因为后端也有默认设置,这是需要在你控制器方法添加RequestSizeLimitAttribute();1、在fileinput.js问文件中找到下图设置 这里默认的是20MB,图中是修改成200MB 大家可更加自己的需要修改。最近在做一个文件上传,但碰到一个问题就是20MB一下的文件能个上传,超过的则无法上传。后端用的是.net core webApi。前端用的fileinput.js。问题顺利解决,上传成功!

2023-04-23 10:20:38 595

原创 C# 事件

刘铁猛《C#语言入门详解》全集 —学习笔记事件:能够发生的什么事,事件都属于某个主体事件的功能=通知+可选的事件参数(即详细信息)角色:事对象或类具备通知能力的成员(对象o拥有一个事件E)想表达的意思是:当事件E发生的时候,o有能力通知别对象使用:用于对象或类的动作协调与信息传递原理:事件模型中的两个“5”“发生->响应”中的5个部分–闹钟响了你起床 闹钟、我、响、起床、我和闹钟的订阅关系“发生->响应”中的5个动作–(1)我有一个事件(2)有一个或一群关心我的这个事件(.

2022-05-29 22:42:32 172

原创 C# 委托

刘铁猛《C#语言入门详解》全集—学习笔记委托:函数指针的“升级版”,按照一定约束指向目标方法,然后帮助我们完成对这些方法的间接调用;通俗来说就是把一件是委托给其他人去完成,而这里我们是把一个方法委托给我们定义的委托或系统定义的委托,让这个委托去帮我们执行方法。C# 给我们定义了两个委托:Action和FuncAction 指向没有返回值的方法;Func 指向有返回值和参数的方法。using System;using System.Timers; namespace DelegateExam.

2022-05-26 22:21:39 219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8--函数(2)

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 ,加强知识记忆。目录函数模块整个模块导入导入指定函数给导入模块或函数指定别名函数模块将函数放在单独的文件中这个文件就是一个模块,将函数放在模块中可以提高函数的重用性,我们可以使用别人写好的模块,也可将自己的模块共享给其他人使用,这样能极大的提高我们的开发效率。我们来定义一个Calculation.py模块,里面存放两个数的加减乘除函数,然后再在Main.py中使用。def addition(num1,num2): return num1+num2d.

2020-07-22 11:11:29 198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7--函数(1)

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 ,加强知识记忆。目录什么是函数函数的定义给函数传递参数函数默认值函数返回值什么是函数函数是一个带名字的代码,用于完成具体的工作;如果有一块代码需要重复使用,那么你就可以把这一块代码定义成一个函数。函数的定义在python中定义函数用def,如下定一个函数输出“你好”。def greet(): print('Hello!')greet()def用来告诉python你定义了一个函数,greet为函数名,print(‘Hello!’)为函数要完成的具.

2020-07-13 11:35:05 497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6--用户输入和while循环

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 ,加强知识记忆。这里写目录标题获取用户输入--input()函数while循环获取用户输入–input()函数当程序运行到input()时,程序会暂停往下执行等待用户输入,用户输入完成回车键后,程序继续往下执行。message=input()print("这是收到的输入:"+message)# 这是一个测试# 这是收到的输入:这是一个测试程序执行到input()函数会有光标闪烁等待用户输入,但用户并不知道要输入啥,所以input()函数接受一个参数,.

2020-07-03 17:45:17 356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5--字典

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 ,加强知识记忆。目录什么是字典字典值的访问新增键-值对修改值删除键-值对遍历字典遍历所有的键-值对单独遍历键或值嵌套字典列表字典中嵌套列表字典嵌套字典什么是字典在Python中,字典是一系列键—值对 。每个键 都与一个值相关联,你可以使用键来访问与之相关联的值。与键相关联的值可以是数字、字符串、列表乃至字典,字典用放在花括号{} 中的一系列键—值对表示。如一个学生的各科成绩或学生的基本信息就可以用一个字典来保存。jack_grade={'chinese':90.

2020-06-10 15:42:54 419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4--if语句

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 ,加强知识记忆。目录概述一个简单是示例多条件检查特点值是否存在列表if-elseif-elif-elseif判断列表是否为空概述if 如果的意思,即如果满足条件,就做什么。if conditional: do something一个简单是示例在列表中找出数字3,并打印。nums=[1,4,67,6,3,23,234]for n in nums: if n==3: print(str(n))除了判断相等,还可以 !=(不相等.

2020-06-03 21:26:16 198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3--列表和列表的一些操作(2)

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 ,加强知识记忆。目录for循环遍历列表range()函数创建数值列表对数值列表进行简单统计列表解析列表切片元组for循环遍历列表students = ["Tom" , "Jack" , "Rose"]for studnet in students: print(studnet)print("结束!")输出TomJackRose结束!注意:在python中没有大括号,依靠的是缩进来控制那一块代码是for循环里执行,注意不要忘记for循环后.

2020-05-17 13:32:59 302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2--列表和列表的一些操作(1)

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 ,加强知识记忆。目录什么是列表什么是列表

2020-05-05 14:05:11 338

原创 python自学笔记1--变量定义和简单数据类型

目录环境变量数据类型字符串整数浮点数补充写这些博客仅仅是为了监督自己学习环境系统:win10python版本:3.7.6IDE:VScode变量python变量的定义不需要像其他语言的变量定义(其他语言定义:[类型] [变量名] =[值]),直接[变量名]=[值]就可以,案例如下:a=1b=2.0c="hello world!"d='python'说明:python...

2020-05-02 21:52:42 345

原创 VSCode 新建python虚拟环境

VSCode 新建python虚拟环境环境新建虚拟环境可能碰到的问题环境win10python 3.7.6新建虚拟环境新建文件夹 python_venv_test 在vscode中打开文件夹在vscode中新建终端,在终端输入如下命令:python -m venv pyVenvTest执行成功会在在右侧文件夹下生成如下图目录:执行如下命令 进入虚拟环境:& D:\p...

2020-04-13 10:03:30 18532 7

原创 Windows下vscode编写python 打不开文件错误解决方案(pygame.error: Couldn't open images\ship.bmp)

最近自学python 在编写书中一个案例时碰到了如下错误:pygame.error: Couldn’t open images\ship.bmp代码如下:import pygameclass Ship(): def __init__(self,screen): self.screen=screen self.image=pygame.image....

2020-03-29 21:37:54 1716 10

MaterialDesignInXamlToolkit-master

MaterialDesignDemo最新版本可以运行exe MaterialDesignInXamlToolkit-master

2022-07-03

C# UTM坐标和WGS84坐标转换工具及源码

C# UTM坐标和WGS84坐标转换工具及源码 工具路径:UTMAndWGS84TransTool\UTMAndWGS84TransTool\bin\Debug\UTMAndWGS84TransTool.exe

2019-11-25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