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3)
  • 收藏
  • 关注

转载 GB28181协议

GB28181协议指的是国家标准GB/T 28181—2016《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信息传输、交换、控制技术要求》。该标准规定了公共安全视频监控联网系统的互联结构, 传输、交换、控制的基本要求和安全性要求, 以及控制、传输流程和协议接口等技术要求,是视频监控领域的国家标准。GB28181协议信令层面使用的是SIP(Session Initiation Protocol)协议。流媒体传输层面使用的是实时传输协议(Real-time Transport Protocol,RTP)协议。

2023-03-11 18:56:56 1472

原创 基于webrtc的可视对讲系统

本系统的主要功能如下:一、支持音视频会议房间的创建,包括房间的创建、删除、房间列表获取。二、支持android、IOS、web、pc、ARM嵌入式平台等多平台终端加入房间。三、支持sip协议音视频接入房间。四、支持webrtc协议。五、支持视频录制和管理。六、可内网部署,单IP流媒体服务(目前主流平台都是多IP访问,不适合中小企业内网场景)七、可提供音视频存储回放功能。

2023-03-11 18:45:50 484

原创 GB28181系统商用版本

GB28181系统商用平台的主要功能如下:一、支持国标设备接入(GB28181摄像机,例如海康,大华,宇视等等)、非国标接入方式(例如onvif取流转化成国标方式)、国标平台接入管理及分发,能够配置选择国标编码方式。二、支持云台控制(上,下,左,右,变倍短,变倍长,聚焦近,聚焦远,光圈小,光圈大,步长,预置位,巡航)。三、支持向上级联与控制。四、支持rtsp、http流媒体服务,流媒体分发(RTMP服务器)。五、支持系统可靠性和依赖资源的情况统计。

2023-03-11 12:17:25 165 2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