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7)

空空如也

《十个 JavaScript 中易犯的小错误》

常见错误一:对于this关键词的不正确引用 常见错误二:传统编程语言的生命周期误区 常见错误三:内在泄露 常见错误四:比较运算符 常见错误五:低效的DOM操作 常见错误六:在for循环中的不正确函数调用 常见错误七:原形继承问题 常见错误八:为实例方法创建错误的指引 常见错误九:用字符串作为setTimeout的第一个参数 常见错误十:忽略“strict mode”的作用

2018-10-18

《重拾 CSS 的乐趣》

我发现有一件事情,即使在今天,仍然可以实实在在地带给我乐趣——那就是用CSS的各种神奇的特性,实现各种神奇的效果。有些效果甚至令人惊叹——“这怎么可能是用CSS实现的?!”

2018-10-18

《CSS秘密花园》

这本书讲解了有关于CSS中一些小秘密。是CSSer值得一读的一本书。

2018-10-18

《金融与保险精算数学》

本书是一本涵盖利率数学、寿险数学及损失模型的入门教材。专门为主修精算学、计量金融学、金融工程学及计量风险管理等专业的学生准备。

2018-05-04

《Python金融大数据分析》(完整目录)

金融行业已经以惊人的速度采用Python,一些最大的投资银行和对冲基金使用Python来构建核心的交易和风险管理系统。本书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和量化分析人员入门Python,并指导他们掌握Python在计量金融学上的重要应用。

2018-05-04

共鸣:内容运营方法论

"定位"和“引爆点”之后,营销和内容传媒界应该关注的第三本书。

2018-04-21

《密码学基础》(戈德里克)

密码学涉及解决安全问题的计算机系统的概念化、定义以及构造。密码系统的设计必须基于坚实的基础。

2018-04-2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