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云智能采集服务 八爪鱼采集器在汽车行业网站的应用

大数据时代来临,各行业各企业都在潜移默化的发生着变化,或许这变化还很微小,微小到很多企业认为大数据与自身无关,甚至到有部分企业仅仅认为大数据是大公司大平台的事情。笔者认为大数据不仅仅只是某些公司的事情,小企业也可以在大数据时代找到自己的定位,运用大数据的思维方式再现有项目上加以发挥创造。其中之一就是学会使用智能化的数据工具在浩瀚的信息海洋中,对企业所需要的数据进行采集、分析、挖掘等行为。

 

      2014年6月,一年一度的港澳国际车展(深圳)即将拉开帷幕,作为年度最大的汽车车展,各类汽车网站、汽车厂商、经销商、消费者均翘首以盼,这期间产生的数据也值得期待!如何运用一些智能化的工具帮助到企业业务进行提升是每个企业关心的。

 

      对于汽车网站来说,尤其是新兴汽车网站,无论哪种类型的网站,都会牵涉到市面上已有的品牌、车型、配置等数据,这涉及到数千款车型,还不包括每年新增的车型,车型下面又涉及到不同的配置各项繁琐的参数;而对于汽车经销商来说,也需要及时的了解到其他竞争对手销售同类产品以及竞品的促销及价格变动情况,以便及时作出应对。传统的方式基本都采取的是人工的方式进行采集,这对讲求效率的互联网时代来说,耗时耗力!而据笔者了解,目前国内的采集软件,基本重点采集的仅仅是资讯类内容,无法满足该行业企业的相关需求。八爪鱼采集器采取的是云采集服务,智能化模拟人工操作,可以有效突破IP限制以及验证码限制,适用于98%的网站采集。

 

      八爪鱼采集器目前是免费开放的软件,可视化操作,使用门槛较低,无论是市场人员还是技术人员均可使用八爪鱼软件采集所需的内容。登录软件之后,规则市场还可以找到相关的规则配置,直接导入软件即可进行运行!首次使用软件的会员可以观看视频及教程进行学习或前往八爪鱼交流群302187299与同好们共同交流学习!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