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单的 VSCode 插件离线安装方法

一、引言

最近想要使用 VSCode 来进行项目的开发工作,无奈工作机上无法上网。这就涉及到了相关插件的离线安装的问题。

在参考了 VSCode 插件离线安装 这篇博客的方法之后,我成功离线安装了插件。

可是令我惊奇的事情是:

可能是 VSCode 社区了解到了我们离线安装插件的需求,现在在插件的页面上,已经有了下载链接了,也就是不用我们再去手动组下载链接了。那么我们离线安装 VSCode 插件的步骤将会大大减少。

二、离线安装 VSCode 插件

接下来,我来总结下 VSCode 插件离线安装的步骤:

1. 打开 VSCode 插件市场网址 Extensions for the Visual Studio family of product,输入你想要的插件名称,比如这里我想要安装的是 Markdown All in One 插件
1

2. 点击进入插件主页,点击右侧的 Download Extension 链接,得到下载下来的离线安装包,以 .vsix 为扩展名结尾
2

3. 把下载下来的离线安装包拷贝到 VSCode 的安装目录下的 bin 目录下,比如我的 VSCode 安装在 D:\Microsoft VS Code\,因此这里我应该拷贝到 D:\Microsoft VS Code\bin 这个目录下
3

4. 在第 3 步的 bin 目录下右键点击 在此处打开命令窗口,输入命令,最后面的参数换成你下载的插件离线安装包的名字即可:

code --install-extension yzhang.markdown-all-in-one-1.4.0.vsix

待看到如下提示即意味着安装成功,就可以打开 VSCode 进行查看了

Extension ‘yzhang.markdown-all-in-one-1.4.0.vsix’ was successfully installed!

至此,离线安装 VSCode 插件就算结束了 _

三、总结

VSCode 比 Sublime 强大的一点就是:

它一直在更新

VSCode 拥有着强大的社区在不断的完善这款伟大的产品,这也是我那么喜欢 VSCode 的原因。正因为这样,它长时间不会脱离这个时代,并且已经隐隐约约的超过了此前的霸主 Sublime。

Enjoy It :)

四、补充

2019-01-15 应评论区更新

感谢 liuxmoo 的评论,让我发现原来 vs code 本身支持插件的导入,无需像本博客这样麻烦的手动安装:

liuxmoo: vsocde 编辑器会自己提出加入本地插件包的 怎么掉出来,不需要向文章这样来做的。

liuxmoo: 找到了,直接点击 EXTENSIONS 后面的 … 符号,选择 install from VXIS 然后选择本地相应的插件包,插入,reload 即可。

希望大家能够采用这个方法来离线安装 vs code 的插件,我或许真的有点误人子弟了哈 ^_^

  • 58
    点赞
  • 27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5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5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