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Office和云安全

今天, 微软公司举办以“大掌控,大智汇,大洞察”为主题的大数据媒体日活动,与数十家国内媒体一起分享了微软在大数据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解决方案,以及对于大数据未来发展趋势的看法。来自国内银行、汽车、交通运输、医疗卫生和零售业的微软大数据解决方案用户,通过他们的切身体验介绍了微软大数据解决方案为众多行业带来的进步与改变。

微 软全球高级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贺乐赋(Ralph Haupter)先生表示:“大数据不仅要从数据挖掘、数据分析的层面去解决“大”的问题,更重要的是如何将挖掘与分析的结果直观呈现给出来,转换为用户 真正需要的有价值的洞察力。微软大数据的使命,就是通过先进算法帮助用户更高效地挖掘有用数据,通过智能化的、甚至是基于云端的平台和服务去管理和分析数 据,从中获取有价值的洞察信息,再以用户最熟悉、最直观的形式表现出来,从而帮助用户做出决策。微软提供全套解决方案,让任何数据都能产生真正的价值。”

文 件、图像、视频、博客、流、地理空间数据,面对这些非结构化数据,以及来自微博、Twitter等社交网站的实时数据,传统的数据批处理手段难以有效对其 进行分析应对。如何有效处理结构化和非结构化数据?如何从社交媒体网站中挖掘数据?如何将内部和外部的数据及服务结合起来?如何基于捕获的数据更及时地做 出决策?这些让用户倍感困扰的难题,正是微软大数据解决方案致力于解决的。

从数据发现商业价值

在“大数据”成为流行名词之 前,微软便已着手于相关应用与研发,例如微软Bing的高质量搜索结果,便是通过分析超过100PB的数据得到的。微软大数据解决方案的目标,是让所有用 户都能获得来自任何数据的可行洞察力。为了实现这一目标,微软为大数据解决方案制定了全面的战略: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