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projecteuler上的题目

projecteuler上的题目挺有意思的,因为不同于一般的OJ平台,在这个平台上只需要最终的结果而无论获得的方式,于是就可以最大程度地发挥做题者和各种做题工具的能力了。这上面的题目很多,我姑且通过通过人数来估算难易,只发通过人数不到10000人的题目吧~毕竟那些简单的题目网上各种东西都不少,不用我来浪费笔墨。

我的解题方法一般比较灵活,希望最大地发挥计算机在几秒钟内的计算能力以及人脑的协同计算的能力。


附上题目的连接:

http://projecteuler.net/problems

这个是中文翻译站,题目不太全。

http://pe.spiritzhang.com/index.php/2011-05-11-09-44-54






通过人数超过10000的题目我除了64题之外都过了,64题我怀疑需要使用高精度浮点数...

感觉这些题目一方面都挺简单的,另一方面在网上大多数都能查到,不过如果还是有需要帮助的人也可以来联系我。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