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英语——Power English

       转眼间一个九月就要快过去了,回顾一下我这一个月的英语学习,很疯狂很充实。


神奇的团队

       除了每个星期的周四,每天早上6:30起床。早起对我来说真的是有很大的困难,但是我真的坚持了一个多月了。再也不用宿舍人催我了,宿舍人也对我刮目相看。一开始,我是挣扎着起床,两个我在打架,一个说:今天早上就算了,先休息一个早上,不然上课会睡觉;另一个说:今天要讲第几个mainText,你不去你就要落下了。后者能很轻易的战胜前者,迅速的起床,洗漱整理完毕,跑着去操场。从来都没有觉得宿舍里操场那么远,我跑都要花6、7分钟大哭大哭大哭只能说学校太大了,不经意的行走奔跑中,时间就这样流逝了。


       随着“快乐成长”小组迅速壮大,我们进行了TGB好声音导师选学员的活动,当郑浩念new day 的时候,很多个导师都转身了,而且王美师姐说为郑浩转身的原因是他风雨无阻,每天早上都不迟到。这个时候我明白不迟到是有多么重要,不只是简单的念一段,还是要看平时表现的。想要别人选择你,想要别人为你转身的资本,你就要符合别人的条件。于是,从那时候起,我的心理就有一个信念,我不能迟到,最后我真的没有再迟到过。




      虽然没有迟到过,但也不是很早。后面师姐把签到这个任务交给我了,只能说师姐是真的想培养我,虽然我没有迟到,但来得还是太迟了,导致影响组员的签到了。明天起我必须提前5分钟到,不然因为我一个人的原因,让大家晚几分钟开始学习英语。


我的进步

      听着一个月前我读的new day录音,真心不忍心听下去,满口广西口音,音也发错,没有连读,断断续续,根本就听不清楚断句。新生都只能说我的进步空间非常大,他说得不错,我的进步空间非常大,稍微坚持下去,稍微用心一点,后面的new day,渐渐地能够顺利的读下去。再听听,广西口音已经明显减弱很多了。


      后面因为新加入了成员,大boss彬哥亲自出马带着学音标,我也跟着去了,这一趟没有白坚持。很多之前都没发现的发音问题,在彬哥的指导下都一一得到了改正,只能说彬哥很厉害,他真的是在很用心很有耐心地教我们,他很会教,当我们发不出一些音的时候,他怎么样都不放弃,用各种办法让我们发那个音,而且还不断地鼓励我们,直到我们发的音接近标准为止。很感谢他,再次学完音标之后,我感觉我的进步更大了,new day也不再是什么问题了,差得就是听和练了。


       在5楼楼顶,感觉整个人都疯狂了。大声的练音标,为了练对一个音,发着各种奇怪的音。在学习音标的过程中,彬哥穿插了丹田的学习。一直都没有注意到外国人是用丹田发音的,怪不得人家说的声音那么雄厚,那么好听。唱歌好听的人都是用丹田唱的,用丹田说话嗓子不会疼,也不容易累,终于明白那些歌星为什么能连续唱两小时的音乐了。


       在“成长快乐”待的时间越长,我越觉得自己是个充满正能量的人,很多以前看不开的事情都看开了,想着我要成为什么样的人。每天都早起,让我晚上不得不在11:30之前睡觉,不再像以前那样老拉着远在上海的对象陪我聊微信了。早睡之后,上课的时候也不像以前那样老趴在桌子上睡上半小时了。


展望10月

       mainText的第一遍学习已经结束,但我是他们学了一半之后才加入的,所以前面的都没有学。但是彬哥叫我们把它总结一下,感觉我还是得回去把那些没有听过的听一遍,这样做总结会更好点。10月将至,我们已经开始了ministory的学习,经过对mainText和ministory的学习,相信在10月里我的进步会更大,我对英语会更痴迷,更疯狂!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8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8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