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风网:学完JAVA后的就业方向

如今,全球已经快速步入移动互联时代,软件开发成为最紧缺的岗位。根据IDC的统计数字,在所有软件开发类人才的需求中,对Java工程师的需求达到全部需求量的60%~70%。北风网资深老师表示,Java工程师的薪水相对较高。据这些年北风网老师们培养出来的学生来看,具有3~5年开发经验的工程师,拥有年薪10万元是很正常的一个薪酬水平。一年工作经验Java工程师月薪8k,随经验的积累工资在不断提高。

 

Java就业方向

 

据《2014年大学生就业状况调查报告》显示,今年我国共有699万的毕业生,在就业形势如此严峻的当下,很多毕业生都会在毕业前一年开始选择学习一门技术,时下最热门的Java开发课程受到很多同学的热捧。但是要学习Java,选择Java培训班,必须要了解相关信息,Java是一个大方向,工作内容也多有不同,许多Java工程师也都是经过很长时间的积累往更专业的领域发展,而且随着技术能力的提升,技术的方向也会越来越窄,所以,提前了解哪个方向更好,就往这些方向发展,避免走弯路。 


根据上述情况,北风网资深Java老师总结了一些Java就业的主流方向,以供同学们参考:


Java互联网方向


Java在互联网方向的应用非常多,当然这也有更多的细分。目前采用Java开发互联网网站及应用的IT企业越来越多,这也增加了Java开发工程师的需求。2013年一线城市Java网站开发工程师的待遇有较大涨幅,1年经验的可轻松达到4000-5000,2-3年工作经验的可达到6000-9000,更有突破1万的。


Android及手机开发


目前,Android开发工程师已成为3G行业最炙手可热的岗位之一,初入行平均薪水4000元左右,有1年工作经验者月薪6000-8000元左右,2-3年工作经验的月薪可轻松破万。2015年Android市场份额将达到45.4%,成为全球最大的智能手机操作系统。最近两年,安卓培训一路走红。


Java应用方向


目前Java在许多行业的企业信息应用方面的应用非常多,比如OA、邮箱、股票、金融、考试、物流、医疗、矿山等信息方面的系统。该方向和行业密切相关,所以,这是一个经验型的发展方向。Java开发者在这方面的需求也非常大,待遇也相当不错,工资水平与Java互联网方向的差不多,很容易在一些大型企业就业。


Java外包方向


外包可能做的是网站,也可能是一个信息系统,或者是一个智能系统的客户端等等。外包可能做任何工作,相对与一个大型外包项目,可能需要用到多种技术,Java只是其中的一个而已。外包的工作讲究速度,需要比较强的沟通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待遇也是相当不错的。


java学习视频下载地址: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73.htm?source=1

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72.htm?source=1

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71.htm?source=1

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70.htm?source=1

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69.htm?source=1

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75.htm?source=1

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74.htm?source=1

http://www.kuaipan.cn/file/id_192202874577501967.htm?source=1

  • 0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