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DRFish

记录一下学习过程,欢迎访问个人主页www.drfish.me

  • 博客(200)
  • 资源 (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Storm新特性之Flux

Storm新特性之FluxFlux是Storm版本0.10.0中的新组件,主要目的是为了方便拓扑的开发与部署。原先在开发Storm拓扑的时候整个拓扑的结构都是硬编码写在代码中的,当要对其进行修改时,需要修改代码并重新编译和打包,这是一件繁琐和痛苦的事情,Flux解决了这一问题。

2016-03-06 16:44:08 4518 4

原创 Python实战之自动化评论

Python实战之评论水军玩csdn博客一个多月了,渐渐发现了一些有意思的事,经常会有人用同样的评论到处刷,不知道是为了加没什么用的积分,还是纯粹为了表达楼主好人。那么问题来了,这种无聊的事情当然最好能够自动化咯,自己也来试了一把,纯属娱乐。

2016-01-16 11:44:50 7260 28

翻译 Java8新特性之Collectors

在第二天,你已经学习了Stream API能够让你以声明式的方式帮助你处理集合。我们看到collect是一个将管道流的结果集到一个list中的结束操作。collect是一个将数据流缩减为一个值的归约操作。这个值可以是集合、映射,或者一个值对象。

2016-09-25 16:28:12 30513

翻译 Java8新特性之Stream API

在Java8中引进的Stream API是使用lambda的API之一。就像SQL如何帮助你在数据库中形象地查询数据,Stream在Java集合计算上提供了一个形象的声明式的高层抽象来表示计算。形象的意思是指开发者只要写他们想写的,而不是关注他们该如何来写。在这一章中,我们将讨论对一个新的数据处理API的需求、`Collection`和`Stream`的区别,和如何在你的应用中使用Stream API。

2016-09-22 22:03:45 9866 1

翻译 Java8新特性之lambda

Java8中最重要的特性之一就是引入了lambda表达式。这能够使你的代码更加简练,并允许你将行为传递到各处。一段时间以来,Java因为自身的冗长和缺少函数式编程的能力而受到批评。随着函数式编程变得越来越流行和有价值,Java也在努力接受函数式编程。否则,Java将会变得没有价值。

2016-09-16 21:46:37 5338 3

翻译 Java8新特性之接口的默认方法和静态方法

我们都知道应该面向接口编程。接口给定用户应该使用的协议,而不用依赖该接口的具体实现细节。因此,为了做到松耦合,设计出干净的接口成为API设计的要素之一。SOLID五大原则之一的接口隔离原则要求我们设计有具体目的的小接口,而不是一个通用却臃肿的接口。

2016-09-15 21:49:48 8011 1

原创 LeetCode Dungeon Game

公主被困在地牢(可以理解为矩阵或者二维数组)的右下角,骑士从左上角出发去救公主。骑士拥有一定的初始血量,如果途中他的血量少于等于0,那么营救失败。地牢中的每个格子都有一个数字,负数表示骑士收到了伤害,正数(可能为0)表示骑士回复了一定的血量。现在规定骑士只能向右或者向下前进,求骑士的初始血量至少为多少才能救出公主。

2016-06-14 21:46:17 2101

原创 LeetCode Binary Search Tree Iterator

在一棵二叉搜索树上实现一个迭代器,初始化参数为该二叉搜索树的根节点。当调用迭代器的next()方法时,返回该二叉搜索树中最小的元素。

2016-06-14 21:44:41 1730 1

原创 LeetCode Excel Sheet Column Number

在Excel中,列名的表示形式为A,B,C…AA,AB…,给定一个Excel的列名,将其转化为数字,其中A表示1,其后以此类推。

2016-06-06 22:12:00 1416

原创 LeetCode Rotate Array

将一个数组中的数字右旋k位,即所有的数字向后移k位,末尾的数字移到开头。

2016-06-06 21:37:26 1805

原创 LeetCode Fraction to Recurring Decimal

将一个分数用小数的形式表示,如果小数部分存在循环,将循环的部分放在圆括号内来表示无限循环。

2016-06-04 21:52:14 2900

原创 LeetCode Majority Element

给定一个非空的数组,其中某一数值的数量超过数组长度的一半,请找出这个值。

2016-06-03 21:50:37 2340

原创 LeetCode Compare Version Numbers

比较两个版本号v1和v2,如果v1 > v2,返回1,如果v1 < v2,返回-1,否则返回0。版本号是一个非空且仅包含数字和小数点的字符串。其中的小数点不再是它本来的意思,只是用来分隔数字。如”2.5”表示第二章的第五节。

2016-06-01 21:44:41 2549

原创 LeetCode Excel Sheet Column Title

在Excel中,列名的表示形式为A,B,C…AA,AB…,给定一个正整数,将其转换为对应的列名。

2016-05-31 21:40:00 3445

原创 LeetCode Factorial Trailing Zeroes

求n的阶乘末尾有几个零。

2016-05-29 21:39:39 3138

原创 LeetCode Largest Number

给定一组非负整数,将这些整数拼接成最大的数字。由于返回的数字可能非常大,直接返回字符串。

2016-05-28 22:08:27 3541 2

原创 LeetCode Intersection of Two Linked Lists

找出两个单向链表是在哪个节点开始合二为一的。

2016-05-27 21:34:31 3054

原创 LeetCode Find Peak Element

比左右两个元素大的元素我们称为顶点元素,在给定的一个数组中,没有连续的两个元素是相等的。找出这个数组中某一个顶点元素的下标,如果有多个,给出其中任意一个即可。可以默认在给定的数组两端还各有一个无穷小的元素,即数组[1]的顶点元素下标为0。

2016-05-26 21:38:00 3635

原创 Java系统工具jps原理解析

本文主要介绍了Java系统工具jps的作用,以及通过分析源码来理解它的实现原理。

2016-05-25 21:45:37 8626

原创 LeetCode Min Stack

实现一个栈,这个栈除了普通的压栈、弹出、获取栈顶元素外,还要能够在获得栈中的最小元素,且这些操作的时间复杂度为O(1)。

2016-05-24 21:38:38 3066

原创 LeetCode Max Points on a Line

在一个平面上有n个点,求一条直线最多能够经过多少个这些点。

2016-05-23 21:40:50 4502

原创 LeetCode Maximum Product Subarray

在一个数组中找出一个子数组,使得子数组中的数的乘积最大。

2016-05-21 21:42:25 3920 1

原创 LeetCode Linked List Cycle II

如果给定的单向链表中存在环,则返回环起始的位置,否则返回为空。最好不要申请额外的空间。

2016-05-21 16:51:08 4246

原创 LeetCode Word Ladder II

给定一个起始字符串和一个目标字符串,现在将起始字符串按照特定的变换规则转换为目标字符串,求所有转换次数最少的转换过程。转换规则为每次只能改变字符串中的一个字符,且每次转换后的字符串都要在给定的字符串集合中。

2016-05-20 21:38:00 4668

原创 LeetCode Insertion Sort List

通过插入排序的方法排序一个链表。

2016-05-19 21:43:23 3076

原创 LeetCode Word Break II

给定一个目标字符串和一组单词,将目标字符串进行拆分,要求拆分出的部分在那个单词组中,拆分后的单词用空格隔开,给出所有可能的拆分情况。

2016-05-19 21:40:55 3850

原创 LeetCode LRU Cache

设计并实现一个支持近期最少使用缓存的数据结构。要支持存和取两个操作。根据键取值时,如果键对应的值不存在,则返回-1。存键值对时,如果容量已经满了,要把最近最少使用的键值对去除后再插入。

2016-05-18 21:50:19 2924

原创 LeetCode Reverse Words in a String

将一个字符串依照单词的力度进行反转。例如将”the sky is blue”转化为”blue is sky the”。

2016-05-17 21:41:08 2485

原创 LeetCode Evaluate Reverse Polish Notation

对表达式的后缀形式(也称为逆波兰表达式)进行计算并返回结果。操作符只有加减乘除四种,操作数为一个整数或者一个表达式。

2016-05-17 21:36:32 2986

原创 LeetCode Single Number II

一组数字中,有一个数字只出现一次,其余的都出现了三次,找出只出现了一次的那个数字。

2016-05-16 21:42:42 3416

原创 LeetCode Binary Tree Postorder Traversal

采用非递归的方法进行二叉树的后序遍历。

2016-05-12 21:42:20 116

原创 LeetCode Binary Tree Preorder Traversal

采用非递归的方法进行二叉树的前序遍历。

2016-05-12 21:41:04 3367

原创 LeetCode Binary Tree Maximum Path Sum

求一棵二叉树中最大的路径和。该路径可以是二叉树中某一节点到树中任意一个节点的所经过的路径,不允许重复经过一个节点,不必经过根节点。

2016-05-10 19:47:27 1007

原创 LeetCode Reorder List

将单向链表L0→L1→…→Ln-1→Ln转化为L0→Ln→L1→Ln-1→L2→Ln-2→…的形式,也就是从头部取一个节点,从尾部取一个节点,直到将原链表转化成新的链表。

2016-05-09 21:35:47 2118

原创 LeetCode Linked List Cycle

判断一个链表中是否存在着一个环,能否在不申请额外空间的前提下完成?

2016-05-06 21:31:36 846

原创 LeetCode Word Ladder

给定一个起始字符串和一个目标字符串,现在将起始字符串按照特定的变换规则转换为目标字符串,求最少要进行多少次转换。转换规则为每次只能改变字符串中的一个字符,且每次转换后的字符串都要在给定的字符串集合中。

2016-05-05 21:40:42 3943

原创 LeetCode Word Break

给定一个目标字符串和一组字符串,判断目标字符串能否拆分成数个字符串,这些字符串都在给定的那组字符串中。

2016-05-04 21:43:35 4019

原创 LeetCode Copy List with Random Pointer

一个链表中的每一个节点都有一个额外的随机指针,指向链表中的任意节点或空节点。对这个链表进行深拷贝。

2016-05-03 21:48:35 3611

原创 LeetCode Single Number

一个数组中除了一个数字出现过一次外,其余的数字都出现了两次,找出那个只出现一次的数字。

2016-05-02 21:41:33 3661

原创 LeetCode Candy

一直线上站了N个孩子,每个孩子都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数字,现在按照如下规则给孩子分发糖果:每个孩子至少有一个糖果;相邻的孩子中数字比较大的那个拿的糖果也比较多。求最少要发掉多少个糖果。

2016-04-28 21:36:14 4335

机器学习实战源代码

《机器学习实战》 machine learning in action 书中习题源代码

2015-12-16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