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urce Insight工程,相对路径配置

Source Insight是一个面向项目开发的程序编辑器和代码浏览器,它拥有内置的对C/C++, C#和Java等程序的分析。能分析源代码并在工作的同时动态维护它自己的符号数据库,并自动显示有用的上下文信息。

在创建Source Insight工程时,我们最好采用“相对路径”,并将Source Insight的工程文件,保存到源码包里(注:Source Insight工程最好单独创建一个文件夹,保证其他工程文件不与之混淆,同时便于管理),这样一来,将源码包放置于硬盘上其他位置,或分发给其他人,或改了源码包的名称,Source Insight工程仍然能用,每次使用时Project->Synchronize Files…中进行代码同步操作。

第一步:创建Source Insight工程

Project->New project
填写相应的工程名和,同时选中Source Insight要创建在具体路径(通常情况创建一个专门存放source insight的目录);
点击ok
进入New Project Settings,直接点击ok
进入Add and Remove Project Files,直接点击close

Ps:如果此时不点击close,工程源码就添加至绝对路径。

第二步:设置相对路径

Project->default project setting
然后在Project Source Directory填写创建Source Insight工程相对的程序路径。

Ps:如果Source Insight工程的文件夹与工程源码在同一路径下,此次操作填写的路径直接键入“..\”即可。这是简单的相对路径的表示方法,是项目源码路径将对于sourceinsight工程目录,具体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

第三步:添加工程源码

Procject->Add and Remove Project Files……,选择需要添加的工程源码路径,选中Add Tree,点击ok

至此,一个Source Insight工程的相对路径添加成功。将源码包放置于硬盘上其他位置,或分发给其他人,或改了源码包的名称,Source Insight工程仍可用。将工程源码上传至SVN或Git等版本控制,换另外一台PC或本地的其他盘符,重新Checkout一份最新的工程文件,用Source Insight打开工程,只需要“Project->Synchronize Files…”即可。工程源码自动追踪至相对路径

  • 1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