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成本教你搭建微信扫码打开的网站

一、搭建一个网站需要准备什么东西和成本预算呢?

步骤准备的东西成本预算
1域名购买首年9元/续费79元
2域名备案免费
3dns解析免费
4云服务器购买首年95元/续费350元
5后台接口编码免费
6后台接口部署免费
7前端页面编码免费
8前端页面部署免费
9Ngnix域名转发路由免费
10网站地址生成二维码免费

二、如何零成本做好这些事情呢?

零成本解决方案:本地搭建服务+natapp免费域名映射+草料二维码生成活码

1、natapp账号注册与购买免费域名
注意:一个账号一个免费域名,需准备好两个账号注册,因为用于前端服务一个,后端服务一个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后台服务接口搭建(我的后台服务端口是3809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后台服务natapp域名映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前端服务搭建(因为我的前端服务是纯HTML,使用了Apache部署)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前端服务natapp域名映射(我的前端服务端口是38080)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6、测试部署结果,正常访问网站地址(无图片,因为网站违反CSDN社区)
7、将网址放入草料二维码生成活码(无图片,因为网站违反CSDN社区)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Android 微信扫码库是一种应用程序接口(API)工具包,可以让 Android 应用快速集成微信扫码识别功能。通过该库,应用程序可以轻松实现以下功能: 1. 实现二维码和条码的扫描,并将识别的数据返回给应用程序。 2. 支持多种扫码模式,包括持续扫码、单次扫码、连续扫码等。 3. 提供灵活的配置选项,可以根据应用程序的需求进行自定义设置,例如启动速度、识别准确度等。 4. 提供了丰富的回调函数,可以让应用程序在扫码过程中进行一些逻辑处理,例如弹出提示框、跳转页面等。 5. 集成方便,仅需在项目中添加少量代码即可实现微信扫码功能。 总的来说,Android 微信扫码库是一个非常方便的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实现扫码功能,提升应用程序的用户体验,同时也可以降低开发的难度和成本。 ### 回答2: Android 微信扫码库是一款在 Android 平台上使用的二维码识别库。 作为微信官方提供的扫码库,它可以轻松地与微信打通,使用微信的账号登录、分享与支付等功能。同时也可以识别常见的二维码和条码格式。 它的使用非常简单,只需要在你的 Android App 中添加相应的依赖库和权限配置,就可以快速地完成二维码的扫描功能了。 当然,它也支持自定义扫码界面和扫码结果的处理方式,可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 总之,Android 微信扫码库是一款优秀的二维码扫描库,简单易用且功能强大,值得开发者们去尝试使用。 ### 回答3: Android 微信扫码库是一个便于 Android 应用程序集成的工具库,其主要功能是使用微信支付SDK所提供的功能,实现二维码的扫描、解码、处理及生成等功能。 Android 微信扫码库内部的实现使用了Camera、SurfaceView、Core、QRCodeDecoder、ImageCode、VideoCode 等技术,综合应用了扫码、图像识别和视频处理技术,支持各种标准的二维码、条形码扫描和处理。同时,Android 微信扫码库还支持自定义二维码的生成,提供了多种生成二维码的接口和方法,使得应用程序可以满足不同的业务需求,使用起来十分灵活简便。 此外,Android 微信扫码库通过微信支付SDK提供的支付功能,可以对扫描的二维码进行支付,实现安全、便捷的支付功能。同时,Android 微信扫码库还支持微信扫一扫的功能,将扫码微信的社交功能相结合,可以方便地实现各种业务场景的交互和沟通,扩展应用程序的功能。 总之,Android 微信扫码库是一个实现二维码扫描、处理和生成的工具库,其功能强大、接口简单、使用便捷,是应用程序开发中不可或缺的一个工具。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