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使用idea(2016.2.4)创建一个maven的项目(入门)

第一步:
打开idea之后  打开file->new->project->maven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二步
这里有俩个webapp,选择下面的那一个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三步
GroupID是项目组织唯一的标识符,实际对应JAVA的包的结构,是main目录里java的目录结构。

这里写图片描述

第四步
如下图,这一步,直接按照默认,点击next也可以的,但是可能创建完成之后会下载一些东西,然后导致比较慢,所以我看到写一下。点击有框出来的那个加好,输入对应的name和value,然后点击OK。next.

这里写图片描述
我个人比较怕麻烦就默认全部添加了。

第五步
如下图&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以下是使用IDEA 2023.2.3创建Maven项目的步骤: 1. 打开IDEA,点击菜单栏的 "File",然后选择 "New",再选择 "Project"。 2. 在弹出的窗口中,选择 "Maven" 选项,并点击 "Next"。 3. 在 "New Project" 窗口中,选择 "Create from archetype",然后点击 "Add Archetype"。 4. 在 "Add Archetype" 窗口中,填写以下信息: - GroupId: 输入你的项目组织标识符,例如:com.example - ArtifactId: 输入你的项目名称,例如:my- Archetype GroupId: 输入 "org.apache.maven.archetypes" - Archetype ArtifactId: 输入 "maven-archetype-quickstart" - Archetype Version: 输入 "1.4" 然后点击 "OK"。 5. 在 "New Project" 窗口中,选择刚刚添加的archetype,并填写以下信息: - GroupId: 输入你的项目组织标识符,例如:com.example - ArtifactId: 输入你的项目名称,例如:my-project - Version: 输入你的项目版本号,例如:1.0-SNAPSHOT - Project name: 输入你的项目名称,例如:My Project - Project location: 输入你的项目存放路径,例如:D:\projects\my-project 然后点击 "Next"。 6. 在 "New Project" 窗口中,选择你需要的项目模块,然后点击 "Next"。 7. 在 "New Project" 窗口中,选择你需要的项目技术栈,然后点击 "Next"。 8. 在 "New Project" 窗口中,填写项目的其他配置信息,例如:项目的Java版本、项目的编码等,然后点击 "Finish"。 9. IDEA会自动创建并导入Maven项目。你可以在 "Project" 窗口中看到项目的目录结构和文件。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