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O人员一定要坚持SEO之道

至此,江西SEO曾庆平前面的SEO文章就把一个网站做 SEO优化的前期、中期、后期的工作内容都讲解完了。我们可以看到,SEO其实是一个系统的工程,绝非简单的做文章、发外链。运营一个网站其实就和做企业是一样的。只有为用户考虑,并且随时警惕竞争对手的动向,不断提高自己的客户满意度,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得以存活。


在传统市场上,能够存活的企业永远是少数的。在互联网上够存活下来的网站一样是能凤毛麟角。毕竟对于一些热门的行业,百度首页只有10个位置,而参与竞争的网站可能成百上千万。如果没有系统地学习过SEO优化的方法,又如何与那么多对手竞争呢?




所以,任何SEO人员都应该坚持学习SEO,不要停止学习。如果仍然处在初学阶段,可以每天在江西SEO曾庆平官网学习基础、中级、高级的SEO知识,绝对比你在其他地方博客上学习的东西要受益的,很多是干货,其他的博客我看过很多是泛泛之谈,甚至很多SEO观点都是错误。能有一个免费提供SEO干货的网站给大家,对于大家至少在SEO方面是有提升的作用。


最后,我们再复习一下SEO之道:利他之心(什么是利他之心?对于用户有帮助的东西,甚至对于同行有帮助的东西,都是利他之心;这个上升到SEO思维的层面,也是我一直强调的重要方面)。曾庆平在SEO前期、中期、后期的内容中,讲解的都是“SEO的术”,这些术可能现在有效,但是当竞争对手都掌握了,这些“术”也许就不再那么有效。这就需要你运用“SEO之道”继续思考出更有优势的“术”来超越竞争对手。


SEO的“术”随着时间的改变,会不断地改变。但是SEO之道是永远小会变的。只要掌握了SEO之道,就不用担心百度的任何算法更新,只要秉持SEO之道,任何的算法更新,都是在帮助我们提升网站关键词排名。

本文原创来源于江西SEO曾庆平:http://www.qingpingseo.com/seoxuexi/735.html  转载请注明!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