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Myeclipse中svn插件的安装及配置

      最近由于做项目的需要,开始使用svn来管理项目的版本,现在就讲讲我是如何在Myeclipse上安装及配置svn插件。

        1、获取权限

        由于主机是在svn的服务端是搭建在远程的服务器上,需要我第一步需要做的就是让svn服务端的管理人员给我分配权限,取得账号及密码后就可以从svn客户端访问服务端的内容

        2、安装svn插件

        安装svn的插件有四种方式:http://www.cnblogs.com/zhanghaoh/archive/2013/03/06/2947153.html(摘自菜鸟的春天)

       方法一是在线安装,可是我在2013版的Myeclipse中始终没有找到Configuration Center,如果那个大神知道,还请告知一下。所以就采取了方法三这种比较粗暴的方法。由于方法二成功实现,方法二、方法四我就没做测试了。

      这个是我从官网下载下来的svn的插件,版本是1.8的。http://pan.baidu.com/s/1ntv9gUH

      3、svn插件的配置

      安装好svn插件后,就可以在Myeclipse上配置了。

            1)首先是在Myeclipse中打开svn资源库,具体步骤:Window->Show View->Other->SVN->SVN资源库

            2)在svn资源库中右键新建一个资源库,在弹出的窗口中输入svn服务端的访问地址,这个地址是右服务端给出的,一般是 https://+ip地址 /+服务端安装时设置的端口号/+svn/+定义的资源库的名字。(这个地址服务端是可以直接获取的)。接下来就是输入步骤1中获取的账号密码,连接远程的资源库。

            3)回到资源库的视图,右键点击你所要的文件或文件夹,选择“检出为”选项,在弹出的窗口中一路next下去,最后Finnish就好了。接下来svn就会帮你把你所要的文件放到Myeclipse的工作目录下。

           4)检出成功后,就已经把svn服务端中的项目部署到你的Myeclipse中了。

 

关于svn的学习,找到了一个不错的视频,只有半个钟,值得一看:http://www.imooc.com/learn/109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