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用AngularJS开发下一代Web应用

  我们都希望开发更小型、更轻量的Web应用,让创建应用更加容易,并且当项目变大时仍然易于测试、扩展和维护。这本手册将为你介绍AngularJS,它是一个开源的JavaScript框架,它使用MVC架构、数据绑定、客户端模板以及依赖注入等技术,从而为构建Web应用创建急需的结构。

  本书的作者是两位在Google负责AngularJS框架的工程师,他们将引领读者概览整个框架的核心特性,并构建一款可运行的AngularJS应用,内容涵盖布局、测试、编译及调试整个过程。通过这个过程,你将会学到AngularJS是怎样降低Web应用复杂性的。

  ■ 深入理解Angular的构件,学习它们是如何协同工作的。

  ■ 使用MVC模式分离控制逻辑、数据以及渲染职责,从而获得最大程度的灵活性。

  ■ 利用客户端模板在浏览器中装配你的完整应用。

  ■ 利用AngularJS的指令,用声明式语法来扩展HTML。

  ■ 使用$http服务与服务器交互并实现简单的缓存。

  ■ 利用依赖注入改进重构、测试以及多种环境下的设计。

  ■ 获得Web应用中常见问题的代码示例。

  内容提要

  AngularJS是一款来自Google的前端JS框架,它的核心特性有:MVC、双向数据绑定、指令和语义化标签、模块化工具、依赖注入、HTML模板,以及对常用工具的封装,例如$http、$cookies、$location等。AngularJS框架的体积非常小,但是设计理念和功能却非常强大,值得前端开发者深入学习。

  本书对AngularJS框架的核心特性做了全面的介绍,包括常用的开发工具和开发环境。作为国内第一本关于AngularJS的书籍,本书是学习AngularJS的必备入门工具。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2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2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