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BOSS 与 IntelliJ IDEA 集成配置

JBOSS:Jboss7
IntelliJ IDEA :14
集成Jboss与集成tomcat大同小异,但是要JBOSS支持热部署,需要做些修改:
1、添加全局JBOSS容器:
菜单FILE-SETTING,弹出系统设置窗口,找到application server菜单:
点击右边的添加容器图标,下拉选择JBOSS,如图:
配置好你的JBOSS安装目录,IDEA会自动识别JBOSS的ejb、jsp和servlet的jar包,如图:
2、应用JBOSS到项目:
点击工具栏上的配置下拉选项,如图:
弹出的框中点击添加图标,选择JBOSS - local,添加本地JBOSS(remote为添加远程Jboss):
然后,在application server中选择刚才配好的全局的JBOSS:
切换到deployment标签页,开始部署项目,点击添加按钮,弹出项目部署选择对话框,选择war explored选项:
为什么要选择explored?这是热部署的关键,选择该选项,IDEA不会将整个项目打成war包放入jboss,而是直接连接到项目的输出目录(稍后会提到),如果项目修改一个文件,则可以直接重新连接修改后并编译的文件,而无需重启JBOSS。
3、以上工作完成后,回到server选项卡,此时会看到一个警告(与tomcat不同,tomcat到此步已经完全集成成功):
如果不解决这个警告,虽然JBOSS可以使用了,但是不能进行热部署,在IDEA状态栏上已经可以看到jboss集成成功,同时可以启动了:
但是,没改动都会重启Jboss,很麻烦!
关键:解决警告!
点击fix按钮,弹出的窗口中,IDEA会自动显示出项目的输出目录,如图:

该输出目录 为系统编译后的文件存放位置,IDEA会自动将目录与Jboss进行关联并完成部署映射,由于JBOSS部署要求目录必须以.war结尾,所以,必须手动修改该目录,添加.war作为目录后缀,如图:
点击确定,可以看到,刚才的警告消失了,然后就可以通过CTRL + F10选择加载更改的class和resource就可以完成热部署,而不需要重新启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