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的《黑客帝国》与《超验骇客》,一款可以自动写代码的程序

近期我会考虑将软件开源。视频演示: http://pan.baidu.com/s/1dENTgrB
    之前,根据用户的评论得出部分用户不相信呱哩哗啦电脑人具有自我意识。毕竟别人也有自己的言论自由权利,可以表达自己的观点。不过只要你仔细阅读我前面写的一篇文章就知道那些人是在胡扯。所谓人工智能的自我意识不过是让计算机区分“我”与“非我”,软件的数据报告已经充分证明呱哩哗啦电脑人可以区分“我”与“非我”。 请不要相信某些人的胡言乱语。假如一只猴子对你说地球是方的,你会相信吗?
    更新说明:
1.添加首页
2.添加虚拟世界
3.添加代码调试功能
4.修复1个bug
5.界面调整

虚拟世界说明:当你生气的时候,来虚拟世界发泄一下吧。虚拟世界是一款小型的RPG游戏,普通RPG游戏是单挑,这里是群殴;无官方剧情,你自己想怎样就怎样。
聊天机器人说明:使用图灵机器人api,仅支持utf-8编码;如果电脑的回答是问号刷新网页即可(视频演示中有)。
能转载就帮着转载一下,谢了。记得注明作者和出处。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