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开机为“其他用户”无法登录,及系统登录账户没有管理员权限无法安装软件解决方案

开机为“其他用户”无法进入系统

win10开机显示“其他用户”无法登录系统,无论是由于win10 系统安装过程中如果没有设置跳过账户,或者未设置本地账户,系统安装之后显示为“其他用户”,还是平时正常使用,突然显示为“其他账户”需要输入账户和密码登录的情况都一样解决。

无须重装系统。

win10系统安装后显示“其他用户”此时输入账户和密码并不能登录系统,会反复提示“密码或账户有误”,最终也无法进入系统,这并不是你的账户不对,下面提供解决方案。
由于笔者是遇到问题搜索相关解决方案到处都找不到,特事后总结为此文,操作过程没有截图,全文没有图片,重点在于说清解决思路。

解决方案

  • 核心思想:进入系统安全模式中添加本地账户,并注意同时为账户添加管理员权限
  • 注意不要漏了管理员权限, 笔者在给系统加上本地账户之后忘记加管理员权限了,后续又出现无法安装软件的问题,再度进入安全模式加上之后解决问题。

win10专业版系统解决方案:

(笔者系统为win10专业版,未在其他版本验证,但核心思路应该相同)

1、进入系统安全模式。

在系统登录界面(无权限账户,按开始菜单中的电源找到重启),鼠标点击电源按钮,出现“重启”,“关机”等选项时,按住shift按键,鼠标点重启;之后系统重启进入选择界面,选择“高级选项”->“疑难解答”->“重启”->系统重启进入选择界面后按键盘上方的数字“4”,最后成功进入系统安全模式。

其他进入系统安全模式的操作可以自行搜索。

2、添加本地账户(注意加上管理员权限)

  • 1、在安全模式中,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系统开始方块,打开命令提示符(管理员)A;
    输入 :netsh winsock reset catalog 按回车;
    成功后继续输入:netsh winsock reset 按回车;
  • 2、鼠标右键点击桌面左下角系统开始方块,选择“计算机管理”,进入管理程序中,找左侧“本地用户和组”,右键选择新建用户,之后根据提示输入用户名和密码新建一个本地账户,一定注意新建用户时,为该用户加上管理员权限。否则后续会出现无法安装程序的问题。

3、本地账户添加管理员权限与上述 2一致

如果是本地账户没有管理员权限,导致无法安装软件,那么只需要进入安全模式之后,按照上述操作,找到**“计算机管理”–找到本地用户,右键属性,**为本地账户加上管理员权限即可正常安装软件。

  • 4
    点赞
  • 1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4
    评论
当电脑开机后出现“无法登录到你的账户”错误信息时,有几种解决办法可以尝试。 首先,可以尝试重新输入登录凭据。可能是因为密码输入错误或者网络连接问题导致无法登录。这时,建议仔细检查输入的用户名和密码是否正确,并确保网络连接正常。 其次,可以尝试重启计算机。有时,由于系统临时故障或者错误配置,导致登录问题出现。通过重新启动计算机,可以帮助修复这些问题。 第三,尝试使用其他登录凭据。如果你使用的是Microsoft账户登录,可以尝试使用本地用户登录来验证是否是账户相关的问题。如果可以使用本地用户登录成功,可能是与Microsoft账户相关的问题,可以尝试更新系统或者联系Microsoft客户支持解决。 另外,检查系统是否需要更新。有时,系统更新可以修复一些登录相关的问题。打开设置,选择“更新和安全”,然后点击“检查更新”按钮来确保系统是最新的。 最后,如果以上方法仍然无法解决问题,可能需要尝试恢复系统。备份重要文件后,可以尝试恢复系统至上一个正常工作状态的时间点,或者重置系统到出厂默认设置。这些操作可能会解决登录问题。 总之,当出现“无法登录到你的账户”错误信息时,可以尝试重新输入凭据,重启计算机,使用其他登录凭据,更新系统或者恢复系统等方法来解决问题。如果问题依然存在,建议联系专业技术支持获取进一步的帮助。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4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