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6)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RandomNum.rar

VS2015开发。设定参与抽签人数,点击抽签,即可进行抽签,抽签结果为数字。印象中我把人数上限设置为65535,可通过VS C#修改人数上限。

2019-09-24

MICROTOPS II手持式太阳光度计数据整理工具

解压密码:forsciense。纯福利分享,希望促进科研事业良性发展,请勿用于商业用途。曾经接触过一个可以测量气溶胶光学厚度的仪器,但是如果直接用excel或者word打开数据文件,格式很乱,研究人员无法快速从数据文件中提取所需数据。因此本菜鸟用C#做了这个小工具,用来整理数据格式,虽然一次只能处理一个数据文件,但相比人手操作来说,这个小工具的处理时间只是一瞬间。

2017-03-10

误删文件开不了机,没有PE启动盘

不少网友误删文件导致开不了机,一般用PE启动盘进入PE系统就可以把误删的文件拷回去。但是如果没有PE启动盘怎么办?这里是我一些经验。我当时连安全模式都进不去。

2017-02-26

艾克曼漂流

在极坐标下展示不同海底深度不同水层的艾克曼流。

2016-10-29

treeview使用实例

在使用treeview的时候,遇到两大问题,用clicked时事件和afterselected事件都达不到我要的效果。后来经大神回帖帮助,有所启发。又再经本人猜想,treeview下有click、mouseclick、nodemouseclick、afterselected这些事件能触发,用于鼠标点击选择。afterselected事件在相邻两次点击不变时,是不会触发的。最后用nodemouseclick事件,因为克服上述问题以外,eventargs e.node能返回所选node。本菜鸟在之前还一直不知道e.***还能这样用。 本人仅是新人大菜鸟。该实例是本人需要解决实际问题,在论坛上提出的,最后在大大们的帮助下完成。

2016-03-31

窗体传值-1

两个子窗体之间的传值实例。主窗体弹出两个子窗体,从主窗体f1输入字符串,f2随即显示输出字符串。为参考学习用的实例。 1.该实例的test和test2后缀并不是表示有一个实例系列,仅代表我自己测试过程中新建的项目编号。 2.本人仅是新人大菜鸟。该实例是本人需要解决实际问题,在论坛上提出的,最后在大大们的帮助下完成。 希望能通过这个实例,给其他新人带来福利。谢谢!

2016-03-31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