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inkPHP5的最新安装图解

18 篇文章 0 订阅
18 篇文章 0 订阅

随着开源TP框架的流行,越来越多的公司喜欢上了TP的轻量型框架,现在说说TP5的安装教程!!!

一、保证你的服务器或者电脑已经装了composer组建,如果是window端的则需要下载composer软件,如果是Linux或者是Mac直接用命令安装即可,安装插件(brew或apt-get或yum等)+install
composer,安装完成后执行composer,如果出现下图表示成功,window系统则直接安装就好!

这里写图片描述

2、下载TP框架的最新版本,下载过程会有点缓慢,可以直接不理,过一段时间再过来看看就好,具体描述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3、执行命令安装自己想要的开发模块,可在build.php文件里面添加自己想要开发模块的MAV层信息,相关命令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4、查看对应的文件,如图:

这里写图片描述

5、TP的最新安装如此即可完工。 细节注意:最好下载composer安装后再装TP5,也可以用git clone
下载tp5的项目,个人不建议,下载后的项目并不是最新的,使用php think
build命令时一定保证几个文件:主目录下的build.php,
think,当然,build.php是要移动的,如上图要移到application的位置,还有thinkPHP文件夹中的console.php。

6、与之前的区别:不用修改index.php和start.php 文件,只需移动build.php文件即可,还有php版本要在5.4以上。

7.此致,谢谢!如果还有其他要修改的地方,请大神留言!!!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