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见信息流广告有哪些展现形式

信息流广告指的是通过精准的用户标签定向,将广告内容嵌入到产品生态之中,做到不打扰用户的广告体验,激发用户对广告的主动性,促使其主动接受和分享。信息流广告与传统的展示广告在展现样式上最大的区别就在于传统的展示广告有固定的展示位置,固定的展示内容,而信息流广告可以实现展示位置的多样性,广告内容的差异性。

移动互联网广告的位置很多,像开屏广告、Banner广告、贴片广告、插屏广告、底栏广告、视频广告等等形式,但是在广告的展示样式上,并没有太大的差别。

(1)大图广告

大图广告在信息流中的展示通常是利用一张完整的大图+一个吸引人的标题,来抓住用户的眼球,引导完成后续的行为。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2)组图广告

组图广告一般是3张小图组成的广告样式,通过这种组图广告,能表达更多的内容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3)小图广告

小图广告重点在标题文字的优化上,通过标题的优化,通过简短的文字标题,达到吸引人的目的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4)视频广告 

视频广告通过视频+音效的广告传播,是所有广告样式中最能够吸引到用户的,在视频广告上,将产品、服务中最核心的玩法或者核心给表达出来,将最吸引人的点生动的表达出来,能起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在这里插入图片描述
(5)文字链广告

文字链广告能够直达落地页,文字设计得好,落地页的转化率相应也会提高。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