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1)
- 收藏
- 关注
原创 门市之星,进销存,坑爹之路
门市之星,进销存,坑爹之路 起因:客户销售电机产品,也许是年纪较大的缘故,速达,管家婆,都不喜欢用,唯独喜欢上了“门市之星”进销存…… “门市之星”用了1年多,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打不开了…… 研究了几天,感觉是起初设定的使用时间到了,在淘宝上找了一个人,人家说,让我付费1800……我靠,坑爹来了 于是,打电话给“门市之星”官方,哪怕重新购买……遗憾的是,电话打了一个星期,无人接听;QQ加了,没有...
2019-03-23 10:46:37
249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RSS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