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小心删除的u盘文件怎么恢复




对于工作上了文档,我总是会定期清理的,不然会越来越多,最后会给自己的查找带来麻烦。本来我的企划案都已经通过了,我就把U盘里的给删了,都已经通过了,就应该不会再出问题了。结果这次老板不知道抽什么疯,最后方案要实施了还要改动一个地方,天的我的源文件都删了,我总不能找老板要备份吧,recuva:http://xiazai.zol.com.cn/detail/43/426111.shtml会丢了工作的。
删除的动作是很快的,也就那么简单的不到一分钟的时间,我就删除了u盘中的那些所谓的无用的文件,但是居然好运到没过多久,自己的领导又找我要文件,说是昨天没有太过细致的思考,想花点时间再看看,我晕,就这么简单的一句话,让我纠结了半天,我可是已经删除了,怎么办?老总啊!难道我昨天给你的文件你就已经找不到了吗?当然,这番话我只能心里面想想,是不能说出来的!
  于是我对着电脑发呆了半天,仍然不知道应该怎么办!直到老总的催促电脑打过来,我才随便找了一个理由应付,给自己争取了那么一两个小时的时间,完了,怎么在一两个小时之内找回我们的文件呢?
  上网查查吧!关于这种不知道如何是好的时候,我一般采用这样的做法!好在网络真的很神奇,不管你有多么古怪的想法和问题,recover my files 绿色汉化版 http://www.onlinedown.net/soft/541882.htm都可以找到比较靠谱的答案,所以我找到了u盘数据恢复软件,虽然这是我第一次接触u盘数据恢复软件,但是这个软件确实制作非常好,不仅操作简单,学起来也非常的方便,不用你去找教程,软件上面有视频教程,更直观的向我们展示了如何使用u盘数据恢复软件!
  好了,不多说这个软件了,大家要是需要的话可以自己去百度下载的,软件好用,在网上也很容易能找到!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