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觉设计传达的高效注重用户体验-北泓设计

  视觉设计(北泓设计)作为一种最有效的宣传表达方式,所谓视觉创意设计就是针对眼睛功能的主观形式的表现手段和结果。更能吸引消费者的眼球,体现更行之有效的宣传手段。这种方式更加直接和有说服力。视觉创意设计属于视觉设计的一部分,主要针对被传达对象即观众而有所表现,缺少对设计者自身视觉需求因素的诉求。而在视觉设计中增加了创意部分则是视觉创意设计的显著特点。
  对于设计师来说视觉必须抓住:点、线、形状,配色方案,排版,空间,平衡,节奏,对比,网格和对齐,纹理与图案。视觉概念将帮助您区分可从设计材料网站下载的设计和优秀的设计。它旨在设计意图和连接设计的设计。仔细选择字体和目的,根据基本概念思考设计的每个部分,并表达一致性。


  其实最主要的还是用户体验,用户验证是视觉设计最后的关键一步。 第一个是定量研究,我们把选出的三个方案放在问卷里,通过猎豹清理大师的渠道发放出去。因为猎豹清理大师在全球有几亿用户,而且广告平台可以选出性别、年龄、国家等不同的用户脸谱,所以我们花了一个周末就回收了一千多份反馈。有一些反馈是很有意思的,比如女生更喜欢方案2那种整体白色的界面,而方案1的红色界面,在巴西这种火辣辣的热情国家就会更受欢迎一些,或者是在比较低龄(15岁以下)更受欢迎一些。
  基于没有一个人的审美观是“完美的”的认知,我们现在可以深入研究视觉设计在用户体验设计中的所起的作用。毕竟,它不仅仅是使东西变得好看。

  usability.gov上将视觉设计定义(usability.gov defines visual design)为“战略性的实现图片、颜色、字体和其他元素”,目的是用来增强设计或交互,并吸引用户。北泓设计

  视觉设计不同于交互设计,交互设计侧重于完成任务所需的功能性。视觉设计则是吸引用户,通过大小、颜色和留白的使用来引导用户注意到正确的功能和排列页面中事物的优先顺序,甚至是通过使用视觉线索增加品牌信任。
   从而吸引用户。视觉设计与交互设计不同,交互设计聚焦于完成一项任务的功能需要,而视觉设计需要引导用户的注意力到正确的功能上,通过元素的大小、颜色和留白将功能的优先级表达出来,甚至通过一些视觉暗示去表达品牌,增强用户对品牌的认知和信任。

 视觉设计真的会对用户如何看待界面产生巨大的影响!一个有吸引力的界面会让用户产生更好的感觉:更好的功能,更加易于使用,甚至更加人性化。
  对于用户体验设计师来说,这篇文章对你来说有两个主要的收获。第一,不要单单依赖视觉设计去拯救糟糕的体验,最好的视觉吸引也无法弥补糟糕的功能。第二,不要忽视视觉设计!对于两个同样可用、有用的应用,视觉设计可以让其中一个脱颖而出。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