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机硬盘被格式化数据怎么恢复

我的台式机还是XP系统的,是不是很out了?但是你不得不说,以前的电脑真心比现在的产品好多了,不仅兼容性强,系统什么的都稳定许多,我甚至觉得硬件虽然已经过时,但是质量都比现在的好,因为的台式机除了版本不行之外,运行速度这些都还是杠杠的,所以我并不舍得去换掉,或者可以说,我现在还咩有预算去购买。

  我的台式机出现数据丢失的故障,并不是因为我的台式老化,并不是因为系统问题,而只是遭遇了黑客的入侵,硬盘中毒了而已,现在的人,谁不上网购物?迅龙硬盘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onlinedown.net/soft/307057.htm谁不在电脑中残留有银行卡等财产相关的信息,这些恼人的黑客就是靠盗取人家的信息卫生,虽然我不是有钱人,但是这次还真轮上我倒霉了。好在我有比较给力的付费的杀毒软件,也许付费的就是和一般的不一样吧,用起来确实爽很多。


  一提到我的硬盘中毒,我心里就咯噔一下,被吓住了,所以没来得及考虑硬盘中的重要文件,我就按照杀毒软件提示的操作,对硬盘进行了格式化清理,这下好了,貌似毒杀好了,但是里面的数据也就丢失了,可以恢复吗?怎么恢复呢?
  我并没有像很多朋友一样打电话咨询电脑商或者去咨询店里的维修人员,因为维修数码产品的价格贵,而且我的台式机很古老了,电脑商我还真就找不到了。上网查吧?虽然有可能自己不会修,但是至少出去修的时候自己能知道些大概,不至于被人忽悠吧!
  没想到的是,也就是这么一查,我找到了无敌硬盘恢复软件,一个专门的智能化操作的可以恢复硬盘数据的软件,不管是电脑的硬盘还是移动硬盘,都是可以利用无敌硬盘恢复软件来进行数据修复的。
  由于软件的操作非常简答,我们这里就不介绍了,有兴趣的朋友自己下载试用一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