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ipa文件安装到手机的最简单方法和将ipa发布到appstore的方法

将ipa文件安装到手机上,可以使用一些手机助手或itunes之类的工具,通过手机连接线的方式安装在用户手机上,但这种方法非常麻烦,我在这里推荐一个工具,它就是香蕉云编,它既可以帮助你获取测试手机的udid,还可以帮你将上传的ipa文件生成二维码,测试手机扫描就可以安装,非常方便。

这个工具的地址就是:https://www.yunedit.com/neicedetail

你将ipa文件上传,它就会自动帮你生成一个二维码,然后你手机微信扫描就可以安装,终于到了告别数据线的时代了。

除了这个功能之外,你还可以用它,将ipa发布到苹果开发者中心,帮你解决了mac电脑才能发布ipa的问题,在你没有mac电脑,没有xcode环境的情况下,假如你的app是使用hbuilder或apicloud生成的ipa文件,那么这个工具就非常适合你,无需mac电脑也能将ipa发布到app store。

 

  • 2
    点赞
  • 6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