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0)
  • 资源 (3)
  • 收藏
  • 关注

空空如也

z39.50服务端程序

1基于SpringBoot 2.5和Jzkit2 开发的Z3950服务端程序 2可实现MARC数据检索、套录,是图书馆和书商套录MARC数据的神器 3程序下载后通过Windows DOC程序(WIN+X,运行)执行java -Dfile.encoding=utf-8 -jar service-3.0.1.jar 4 所需环境JDK1.8;Mysql8.0.22 5 Mysql需创建jzkit2数据库,用户jzkit2 密码123456

2024-01-08

sql一键安装工具.zip

可以自动下载并安装SQL 2008 32/64位,2012 32/64位,2016 64位,2019 64位。 安装完毕后自动弹出文本,里面含自动生成的密码。sa的密码请自行修改,以免sa登录不了,如果密码忘记了请使用windows验证登录进去,找到登录名,sa,然后修改密码即可!

2021-03-25

笑郭4.6.0商业(独立算法).zip

本人自用分享商业端,源码包含代理端、管理端,含exe一键融合程序,本人自用授权秘钥,需要把asp主文件上传到空间上,方法具体可以自己搜索这个端的搭建教程!

2020-04-07

ipad最新协议demo

ipad最新协议demo,支持红包,定位,发送信息,朋友圈等很多功能!

2018-09-04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