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ypal移动支付调研

1 文档及资源:
开发者站点: https://developer.paypal.com/
demo及sdk下载地址:
iOS:      https://github.com/paypal/PayPal-iOS-SDK  
android:      https://github.com/paypal/PayPal-Android-SDK  


PayPal移动支付的特点
       Paypal提供多种服务,如web支付,使用PayPal登陆,广告,移动支付sdk等。
本次调研重点放在移动支付方面,针对移动支付PayPal提供支付rest api及基于此
api的移动支付sdk(包括android和iOS)。

PayPal移动SDK主要特性如下:
a) 接受信用卡和PayPal支付:开发者能够简单地将PayPal和信用卡支付集成到应用之中,信用卡支持手动输入和摄像头扫卡。
b) 未来支付:一旦客户将PayPal账户授权给开发者的应用中,使用PayPal付款时就无需再次登陆,此功能用户可设置。
     未来支付的详细说明文档: https://developer.paypal.com/webapps/developer/docs/integration/mobile/make-future-payment/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PayPal个人支付接口是一种通过PayPal平台实现个人间交易的支付接口。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便捷、安全的付款方式,使得个人之间的货款交易更加方便快捷。该接口可以帮助用户完成各种个人支付操作,比如付款、收款、转账等,保证资金的安全性和可追溯性。 在CSDN(中国软件开发者社区)中,PayPal个人支付接口得到了广泛的应用。对于开发者和交易者来说,通过该接口可以实现快速、高效的支付交易,无论是购买软件、电子书籍等数字产品还是进行网上购物,都能在简单几步之内实现支付,提高了交易的效率和便利性。 通过PayPal个人支付接口,CSDN用户可以方便地进行会员续费、购买学习资料、参加培训课程等付费操作。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PayPal账户,或者绑定银行卡、信用卡等支付方式进行付款。这大大简化了付款流程,减少了繁琐的操作步骤,提升了用户的购买体验。 同时,PayPal个人支付接口还提供了一系列的安全措施,包括交易风险监测、买家保护政策等,保障用户的资金安全。此外,PayPal还支持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货币结算,方便用户进行国际间的交易与支付。 总之,PayPal个人支付接口在CSDN等平台的应用使得个人之间的支付变得更加便利、高效和安全。它为用户提供了一种灵活多样的支付方式,帮助用户轻松完成各种个人支付操作,提升了交易体验。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