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文章修改总结

1. Xiao Min那篇文章的思想:

假设有k类,其中的字典为:

D=\left [ D_1,D_2,...,D_k \right ]

其中D_i \in R^{N \times M},表示的第i类的训练集合,测试样本为x \in R^{N \times 1},然后解决下面的l1最小化问题:

\hat{s}=argmin_s \left \| s \right \|_1 s.t. \left \| x-D\cdot s \right \|_2< \varepsilon

最小化这个式子得到最小化参数\hat{s}后,然后依次计算下面的残差:

e_i(x)=\left \| x-D_i\hat{s} \right \|_2, for~~i=1,2,...,k

然后输出测试样本所属标签:

identify\left ( x \right )=argmin\{e_i\}.

2. 文章中在介绍自己的网络结构前,先用一个表给出所有字母符号代表的意义。多学学已出版文章中的绘图方式。

Wasserstein triplet loss,采用Wasserstein 距离来作为损失函数的,可以考虑下如何去设计一个针对偏振图像的loss function,以更适用于偏振图像的特点。另外再看一下Hausdoff 距离。还有拉普拉斯分布也看一下。

3. 《Jointly Learning Commonality and Specificity Dictionaries for Person Re-Identification》这篇文章感觉挺有用的。

4. 针对穆勒矩阵,目前有两种解决思路:

a. 一种是直接采用3D卷积网络;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