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空的回收站文件怎么还原



人家都说现在的杀毒软件,不是流氓就是强盗。虽然杀毒软件在一定程度上保护了我们上网的安全。但是不得不说,现在的杀毒软件也经常妨碍我们使用电脑,动不动就在我们的电脑里安装各种功能插件。有的东西,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23577.html我明明没有去操作,明明就没有去设置,但是它都会多管闲事的设置成一种默认模式,然后在你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自动的去进行某些操作,让你措手不及。有些时候,这些插件还不能被删除,真是令人郁闷不已。


特别是还有一些自动清理垃圾的功能,比如在你比较闲暇的时候,它就会突然跳出来帮你把你的回收站文件给清空了,然后当你发现你的回收站有需要恢复的文件的时候,回收站却已经什么都没有了,这个时候,你要怎么办?就像我现在,就遇到了这样的无奈事情!


我仔细的在网上找了一下修复的办法,其实还是有方法可以解决的,一个是修改注册表的方法,一个就是使用回收站恢复软件的方法。修复注册表的方法有点复杂,注册表是windows系统自带的管理各种数据的一个文件,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23101.html大多数数据的修改修复等等都是可以通过注册表来完成的,不过也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我们在使用注册表的时候必须注意,一定不要出现错误的操作才好,所以大家寻找这类的教程的时候自己也需要查找那种人家使用过的才好。


我这里推荐大家使用回收站数据恢复软件的形式来修复,就如龙腾回收站恢复软件,这种软件使用的人群也比较多,最大的好处便是方便好操作,其他的回收站恢复软件我不是很了解,但是龙腾回收站恢复软件的好评度什么都挺高的,大家需要的话可以去下载,上面有视频教程,我们这里就不多说了。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