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ome禁止跳https

禁止跳HTTPS:

  1. 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net-internals/#hsts
  2. 在 Delete domain security policies 中输入项目的域名,并 Delete 删除
  3. 可以在 Query domain 测试是否删除成功

强制跳HTTPS:

  1. 地址栏中输入 chrome://net-internals/#hsts
  2. 在 Add HSTS domain中添加对应的域名即可。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Chrome禁止升级可能有多种可能的原因。首先,可能是由于计算机系统的兼容性问题。Chrome的新版本可能需要更高版本的操作系统或硬件规格才能正常运行,如果系统或硬件不符合要求,Chrome可能会禁止升级。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升级操作系统或更换硬件以满足要求。 其次,Chrome有时可能发现存在一些安全问题或软件缺陷,因此可能会禁止用户升级到新版本。这是为了保护用户的安全和减少潜在的风险。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应该耐心等待Chrome修复漏洞或问题,并及时更新以确保安全性。 另外,可能由于网络连接问题导致Chrome禁止升级。如果网络连接不稳定或中断,Chrome可能会暂停升级以避免数据丢失或损坏。在这种情况下,用户可以尝试重新连接网络,或者等待网络恢复稳定后再进行升级。 最后,用户可能使用的是由公司或组织提供的受控环境中的计算机。在这种环境下,组织可能会限制或禁止用户升级软件,以确保系统的稳定性和安全性,或者是根据组织的政策规定。在这种情况下,用户需要遵守组织的规定,并寻求组织管理员的支持和指导。 总之,Chrome禁止升级可能有多种原因,包括操作系统或硬件不兼容、安全问题或软件缺陷、网络连接问题以及组织限制等。用户需要根据具体情况采取相应的解决方案,以确保Chrome的正常运行和安全性。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