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7)
  • 收藏
  • 关注

原创 wps js拆解“合并单元格”并只保留数字

首先鼠标选中被合并的单元格,里面既有中文又有数字。然后我们利用下面的代码拆解这个合并的单元格并将每个被占的单元格全部赋值。

2023-06-15 06:23:16 244

原创 VBA如何限制窗体控件文本框的输入只能是汉字

首先VBA编辑器里,插入一个窗体,窗体名称改成:FrmMain,在该窗体上画一个控件TextBox1,画一个命令按钮CommandButton1。

2023-05-19 19:00:53 951 1

原创 wps js 窗体如何居中

运行起来,窗体确实是按照位置进行显示的,大致在屏幕的中心偏左下侧的位置。保存关闭Excel再次打开运行时,有时候就回到左上角。这里用到了With。可以节省多次书写UserForm1 了。解决办法:双击窗体,进入编辑代码区,写入代码。问题:在窗体的属性窗口设置如下参数。

2023-03-29 07:10:30 493 3

原创 WPS JS 中 While 循环语句的使用示例

以上就是今天要讲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在WPS JS中Do while循环语句的使用。

2023-03-29 05:40:32 1401

原创 wps js窗体的创建

首先从创建1个窗体开始入手,因为我并不清楚编写一个程序,或者做成功能强大的流行病学调查信息管理系统,到底需要从何处入手。以上就是今天要记录的内容,本文仅仅简单介绍了WPS JS窗体的创建应用示例。

2023-03-28 20:39:59 1419 2

原创 关于开博客的说明

本人小白,因工作需要,想自己动手开发一个流行病学调查系统。日常使用WPS,WPS中有个宏编辑器,未来就记录自己学习开发的整个过程,内容对于大神来说很简单,但对于我这种非计算机专业的半路出家的来说很难,年龄也不是优势。但是,我相信坚持总会有个结果的。非常欢迎大神给予指导。

2023-03-28 20:08:40 37

原创 WPS JS宏编程是什么

WPS JS宏编程是一种基于JavaScript语言的自动化办公技术,可以通过编写脚本来自动化执行一些重复性的任务。WPS JS宏编程是一种基于JavaScript语言的自动化办公技术,可以通过编写脚本来自动化执行一些重复性的任务,例如格式化文本、生成报表、处理数据等。WPS JS宏编程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办公效率,节省时间和精力,尤其是对于一些大量重复性的任务,例如格式化文本、生成报表、处理数据等。WPS JS宏编程提供了一些常用的API,可以方便地操作WPS Office应用程序的对象和属性。

2023-03-28 07:11:25 4910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