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JAVA程序集成到KETTLE中

一、背景

从2014年完成了基于Delaunay中间件的项目,可以实现对插花站点分析,CSFB的边界一致性核查,以及边界漫游数据的核查。 前期实现的功能点,主要是以小工具形式来提供的,日常的使用比较麻烦,在2015年1季度,又进一步实现了基于ETL中间件的网优多维数据中心,实现了每天自动备份网优平台的关键数据,并以此为基础实现图论相关应用的服务器版本的开发工作。
由于前期的图论中间件是基于SWING+JAVA开发的桌面程序,输入输出数据是通过EXCEL进行操作,而本方案中则改造为数据库方式处理,并通过KETTLE程序来启动JAVA程序。


二、总体思路


修改思路是:把有界面的类废弃不用,涉及到DelaunayAp和DelaunayPanel。
1. 新增入口类
原来的入口类为DelaunayAp,启动时带有GUI界面,因无法集成到Kettle中,故废弃不用。
新增入口类为App,启动时接受参数文件,以前需由人工选择的文件路径,均配置在此参数文件中。此类的内容基本来自DelaunayAp。函数drawAllVoronoi()的内容来自DelaunayPanel.java中的同名函数。

2. 新增参数文件读取工具类IniFileUtil,被入口类App调用,解析参数文件。
3. 修改ResultOut
以下3个方法,都增加了参数outputfile,用于传递保存的文件名。
creatPolygon(String outputfile),
creatTriangle(String outputfile)
creatOutbs(String outputfile,List lstBasestates)


三、集成效果


[img]http://dl2.iteye.com/upload/attachment/0107/2483/46e00a57-b8c1-3542-81ba-c484c35faef7.jpg[/img]

四、利用JAVA代码生成的图论中间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1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1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