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6)
  • 收藏
  • 关注

转载 AutoLisp 获取对象最大外形

源地址:http://huojibk.com/2021/11/1057.html。《伙计百科》版权所有。

2023-06-07 19:51:46 145

原创 AutoCAD标注样式系统变量对照表

AutoCAD标注样式系统变量

2022-12-02 14:58:22 1201

原创 AutoCAD在替换文字编辑器中设置多行文字的格式

AutoCAD在替换文字编辑器中设置多行文字的格式

2022-12-02 12:22:32 451

原创 欧姆龙多PLC串行链接模式的应用

欧姆龙多PLC串行链接模式的应用一、如何将两台CP1H进行串行PLC连接(PLC串行链接) 主机侧设定 从机侧设定 二、 如何实现编程通信 主机侧的【PC连接模式】为【全部】的时候 ① 主机会把自己的地址从3100开始,按照【链接字】设定的字数个数发送到每个从机的3100开始进行存储。 ② 从机会把自己的地址从31n0开始,按照主机侧参数【链接字】设定的字数个数发送到主机的31n0开始进行存储。 注:(n为从机的地址号,若从机号不连续,则该编号的地址将不被定义..

2021-11-17 13:57:21 1766

原创 对STM32单片机三种存储器的理解

【主闪存存储器】STM32内置的Flash,一般我们使用JTAG或者SWD模式下载程序时,就是下载到这个里面,重启后也直接从这启动程序,可以理解为电脑中的软件安装在这里。 【内置 SRAM】芯片内置的RAM区,没有程序存储的能力了,可以理解为这个是电脑的内存条。 【系统存储器】一块特定的区域,只读ROM存储器,STM32厂家在这个区域内部预置了一段BootLoader,也就是我们常说的ISP程序,出厂后无法修改。选用这种模式启动,可以从串口下载程序到Flash中,可以理解为电脑中的Window系统安..

2021-08-31 10:56:40 4303

原创 挑战自学编程,开博客了,这第一篇给成果占个位置。

C#中创建MDI窗体 第1节写在前面的废话写在前面的废话C#创建MDI子窗体,在网上找了一些资料,大多达不到真正的入门效果,我就是个完全自学的入门级别的菜鸟,今天贴了记录一下。...

2019-10-31 10:05:08 85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