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最新的淘宝客网站SEO操作方法

淘宝客的推广是一种按成交计费的推广模式,淘宝客只要从淘宝客推广专区获取商品代码,任何买家(包括您自己)经过您的推广(链接、个人网站,博客或者社区发的帖子)进入淘宝卖家店铺完成购买后,就可得到由卖家支付的佣金。简单的说,淘宝客就是指帮助卖家推广商品并获取佣金的人。


淘宝客,就是帮淘宝店带流量。只需要让别人通过各种平台到达淘宝和天猫。一般情况下利润10-40%,减肥美白到60%。很多人去选择刷客。每个刷客刷一单,会花半个小时挣7-8块。还有的人做cpi cpa也是可以挣到钱的。淘宝客分类:网站淘宝客微博淘宝客腾讯淘宝客( qq空间 qq群)外链淘宝客这么多的淘宝客,我们怎么去选择,怎么做?这里余应磊建议大家做seo淘宝客。


通过做qq群淘宝客,可能qq群里面有许多水军,刚发完,一会就被埋没了。qq空间客户群体是有限制的,如果我们的好友转载,那更多的朋友们就能看到。但是如果不转载,是不是就不被看到呢?这也是有限制的。


为什么我们要做网站淘宝客?seo淘宝客用网站来做淘宝客容易吗,那么多的网站来竞争,做的有意义吗?做一个淘宝客的网站,买个域名50元,差的空间在淘宝上买40元,在万网上买100多块钱。基本上花费就要200块钱左右。但是很多人还没在淘宝客上收入有200元。


这里余应磊就带大家从淘宝客的冬天到春天。


春天的时候,我们要回味一下冬天。原来做淘宝客是怎么做的?通过阿里妈妈去选择产品,选择好后,确定好产品后,确定产品关键词然后做网站,然后进行关键词布局。然后就开始苦逼的seo生活,写文章,发外链。三年前,老师的思维和大家是一样的。想让自己的网站能排到第一,然后成交。淘宝客的网站,有专门的淘宝客,每个行业有个共同点。


代理淘宝客,60-70%都是单页站。百度一直打击淘宝客,只是通过模版打击吗?不对,还有网站内容,按照以往的方法,就根据产品填写资讯,有些文章已经被写烂了,但是仍然被拿来做伪原创。


企业站能做淘宝客吗,博客站呢,地区seo能做淘宝客吗?当然是可以的。这里就以完美小说站为例,我们不要看完美世界小说只是个小说单页站。首页是把所有的内容都排列了出来的一个页面,它的网站域名有8个月,过渡时期需要打造一个大流量站。这个网站没有一个弹窗。完美世界小说、完美世界辰东先,选择一个有竞争流量的,但是不论是做淘宝客,还是淘宝,只有把用户引导进入我们的网站或店铺才有可能盈利。


一个新的游戏蓝海词诞生后,接着就会看到很多广告,一个游戏推出来,找一些模特cosplay,如果去找这个产品的话,竞争力是很低的。也就是蓝海词。这样是正规关键词选择。是不是还有非正规关键词呢?我们做什么产品,就拓展一个正规产品词,但是非正规的就是挂羊头卖狗肉的那种,也靠点边。


从冬天进入春天


选择单一的关键词。以孕妇装为例。孕妇装夏装是友情礼物我们在给朋友送礼品的话带什么礼品好呢?淘宝客思维淘宝客网站没有必要选择单一产品。礼品这个词,可以拓展出很多的词,竞争力高。优化这个词很难。


拆分高竞争力的词。今年一个词上升指数词是“岳母礼品”。脑百金拓展出很多友情、亲情、爱情、父子情。礼品这个词放到首页。我们以往选择单一关键词,单一产品。如果一直在一个平台里面一直发外链,就会被认为是垃圾外链,就会导致降权,各种问题出现。急需拓展更多的外链平台。做单一产品的时候,外链平台也就很单一。但是产品多了,外链平台相应的也就多了。


总结:优化网站关键词一定要由易到难。这样操作网站首页权重会达到6-7。我们不要认为权重是很难做大的,上万的高指数的词就一定坐不上去,只要具备这方面的一些资源,做权重站很容易。当然最重要的是我们要有seo的思维。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