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

2014年3月12日,宝马2于北京时间晚8时,以网络发布会的形式公布其中国地区的市场指导价。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2万-51.7万元。宝马在重新整理命名体系后,将原有的1系Coupe命名为宝马2系。而该车也成为宝马4系之后,宝马最为入门的轿跑车。

全新BMW 2系双门轿跑车已登陆中国市场

  外观方面,宝马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天使眼大灯和鲨鱼鳍天线都得以保留,但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前脸,配合造型独特的进气口使前脸的攻击性十足。车身侧面双门Coupe的造型也更加突出2系的运动特性。而在尾部设计上,整体设计风格与3系并无明显差异。车身尺寸方面,220i的长宽高分别为4432/1774/1425mm,M235i的长宽高为4463/1774/1414mm,轴距都为2690mm。

  动力方面,宝马2搭载了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220i版本的最大功率135kW,最大扭矩270Nm。除此之外,2系的高性能版本M235i还将搭载一台3.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35kW,最大扭矩为450Nm。而无论消费者选择什么动力系统,与发动机匹配的全是8速自动变速器。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