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博客(0)
  • 资源 (3)

空空如也

JSP相关英文文献翻译

做毕业设计时一定会用得着的,这一篇翻译得非常好,包含中英文,满足一定字数要求。

2014-04-23

PLSQL Developer 10.0.3.1701正式版+中文手册+注册机+汉化包

压缩包有:PLSQL Developer 10.0.3.1701正式版 + 注册机 + 汉化包 + 中文手册。不过汉化的不完全。 【汉化注册要点】 1、安装完成后,点击PLSQL Developer10.0.3.1701_CHS.exe进行汉化时,选择PLSQL Developer10.0.3.1701的安装路径。 2、点击PLSQL Developer10.0.3.1701_keygen.exe注册机进行注册时,打开PLSQL Developer软件(先把网络断掉)。

2014-04-23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