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定义博客皮肤VIP专享

*博客头图:

格式为PNG、JPG,宽度*高度大于1920*100像素,不超过2MB,主视觉建议放在右侧,请参照线上博客头图

请上传大于1920*100像素的图片!

博客底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不超过1MB,可上下左右平铺至整个背景

栏目图:

图片格式为PNG、JPG,图片宽度*高度为300*38像素,不超过0.5MB

主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Hover:

RGB颜色,例如:#AFAFAF

副标题颜色:

RGB颜色,例如:#AFAFAF

自定义博客皮肤

-+
  • 博客(13)
  • 收藏
  • 关注

原创 Docker 安装

4.安装成功后,启动Docker并设置开机自启。2.设置下载Docker的镜像源为阿里云。1.下载Docker依赖组件。3.安装Docker服务。

2023-12-11 10:31:54 351

原创 centos修改文件或文件夹权限

在Linux中,用数字1-7来表示不同的权限模式,其中1表示可执行权限,2表示可写权限,4表示可读权限。权限指的是用户或组对文件或目录的读、写和执行等操作的权限,所有者则是指拥有该文件或目录的用户或组。在Linux中,权限和所有者可以通过一些简单的命令进行修改和查看。这些命令可以让管理员轻松地更改文件和目录的所有者和权限,以确保安全和系统的稳定性。正确的权限和所有者配置可以增加系统的安全性,减少数据泄露和误操作的风险。在Linux中,我们可以使用chown和chgrp命令来更改文件或目录的所有者和用户组。

2023-09-22 11:53:16 2022

原创 阿里云SLB负载-微信授权白名单ip

3.多台esc 通过交换机 绑定 网络 或者使用正向代理 都使用上述的ip。1.slb动态ip不能作为微信授权获取accessToken的白名单ip。2.必须使用自己单独实例上的esc 绑定的公网ip。4.微信绑定该公网ip即可。

2023-04-21 10:39:22 295

原创 服务器之间做免密登录

1.准备三台服务器node01 ,node02 ,node03 分别修改hosts 取个别名 三台服务器内网互通。4.同理node02和node03 执行上面相同操作,实现自己免密登录。6.上述的同理 都可以相同的方式互相 写入对方的公钥 即可免密登录。3.先让node01 能自己免密登录,在node01 上执行。5.如果node01 想免密登录 node02。2.在服务器node1 上 执行。

2023-04-19 14:52:24 738

原创 基于 Jenkins + Nacos 实现微服务不停机部署

3.使用 accessToken 去设置 nacos 中某个服务权重 为0。2.获取到 accessToken。

2023-04-12 09:24:28 449

原创 centos 修改固定ip配置

contos 固定ip配置

2023-02-22 15:19:12 2555

原创 安装 gitlab

docker 安装gitlab

2023-02-20 16:17:55 22

原创 安装docker-compose

docker compose 安装

2023-02-20 15:43:58 68

原创 docker 安装

docker 安装

2023-02-20 15:26:28 30

原创 acme.sh实现免费自动续期的https

acme.sh实现免费自动续期的https

2023-02-10 10:07:02 631 1

原创 contos 服务器安装nginx

nginx 安装

2022-12-16 15:30:39 56

原创 liux 定时任务

liux 定时任务删除日志

2022-12-09 16:57:18 77

原创 mysql group by 报错

​MySQL5.7.5​后​only_full_group_by​成为​sql_mode​的默认选项之一,导致一些sql语句失效,比如​group by​进行分组查询。在命令行输入命令查看​sql_model​配置:select @@sql_mode;如果查询结果有​ONLY_FULL_GROUP_BY,​ 即为报错的原因。查看sql_mode配置。

2022-11-08 09:29:11 997 1

空空如也

空空如也

TA创建的收藏夹 TA关注的收藏夹

TA关注的人

提示
确定要删除当前文章?
取消 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