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摩电话面试经历

大摩HR是两天前打电话来,问什么时间电话面试一下合适,由于他只有早上有空,而我一般早上都有课,只能推迟了两天到今天了。

本人前一天晚上开了夜工准备了一篇自我介绍,还请朋友给点意见,煞费苦心啊奋斗!其实和大多数中国学生一样,让我看文章还行,你让我说就够呛了,第一发音不准,往往得两遍听懂他说啥抓狂,第二词汇量不够,主要是专业术语啊!以后一定要好好学习英语奋斗,day day up!想到前两天自己在英语上出的囧事,一男神问我:“你老板论文的deadline是什么?”我受宠若惊羡慕,一想deadline不就是字体符号啥的吗得意,果断敲上一行字“宋体5号字”,然后男神那边再没啥动静了,后来辗转反侧,问我基友哪里出错了,再后来得知deadline的意思,想shi的心都有啊哭。再一次痛定思痛重提一个主题:学好英语啊!

言归正传,回到phone interview上,时间大概是20~30分钟,10个问题。面试官的声音很精神的,有耐心,男的!直爽啊,直接跳过自我介绍环节,准备的就这么白白浪费了难过。前面问一些基本知识,什么是多态,举两个例子关于面向对象语言和面向程序语言,database的transaction,设计模式的singleton(结果回答时又忘记单词instance了鄙视),接下来他让我在C++和Java里选择一个方向,我选了C++。问了虚函数,虚继承的实现,new和malloc的区别,为什么要将destructor声明为virtual,template的实现,exceptions,copy constructor ,,,差不多就这些,考的知识非常基础。强调基础很重要啊!考官很有耐心的听我讲了半小时慢速英语大笑,毫无怨言,Nice!

最后来句英文结束语:That's all ,thank U!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