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机的内存卡数据丢失怎么办

相机的内存卡数据丢失怎么办


我有一个很不好的习惯,那就是爱乱丢东西,不管是什么,都喜欢乱丢,所以老妈经常喜欢念叨我,说我不爱收拾之类的,久而久之,她帮我做习惯了,我也享受惯了,这样的坏毛病也一直得不到纠正,不过这次发生这件事之后,我真的觉得东西还是应该收拾好的!
事情源自于老姐带着孩子到我家来玩,因为姐夫出差了,本来就无所事事的老姐也不用天天在家做饭了,可以带着孩子来娘家蹭饭了,所以连个招呼都不打,直接就杀上门了。顶尖数据恢复软件 http://www.skycn.com/soft/appid/16893.html
事情发生有些突然,让我措手不及,我是个技术宅,呵呵,容许我这样称呼自己把!自己在家创业,不是上班族,倒是过得很悠哉,至少生活不愁,还可以睡懒觉,当然,当习惯早期的老姐带着孩子上门的时候,我还是在睡觉。
没想到一起来就看到侄子拿着我的相机在拆机,乖乖,这么小就会拆东西了,你牛逼了,我赶紧尖叫着抢过我的相机,一时不注意,竟然让这小子把我的内存卡拔出来了,好说歹说了半天,几乎没有了舅舅的本色,这才让他肯还给我了。但是内存卡归位之后,我居然发


现里面的数据被破坏了,这小子到底干了什么?数据恢复大师  http://soft.hao123.com/soft/appid/17814.html
我知道从他口中是问不出来什么的,再说了,小孩子,我能跟他一般见识?没办法,我自己整吧,好歹是搞网络的,怎么说也对这些东西有些了解。
我记得以前有专门的照片恢复软件,不知道能不能用了。于是下载了以前使用的回天照片恢复软件,记忆中这个软件挺好用的,又是免费的,当然是不二选择。
软件很给力,这样的照片乱码也给我修复了,虽然花费了一点时间,但是结果算是不错的!顶一下吧!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