硬盘里的重要文件丢失怎么办




大家都知道,移动硬盘的价格不菲,买一个硬盘可以买好几个大容量的U盘,但是硬盘的性能在一定程度上来说要比U盘好,更稳定。所以我们这些做研究的,都要又一个硬盘存储资料。到那时再好的额硬盘也会有出问题的时候,特别是经常出现中毒,丢失数据等这类说小不小,说大不大的问题。
关于硬盘数据的丢失,我遭遇过两次,记得上一次的时候,我束手无策,只好去寻求了专业维修人员的帮助,当然,结局也是让我非常心疼的,恢复了其中的两个数据,两篇文章,居然花费了我100多大洋,说实话,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23101.html拿钱出去叫人重写一遍也没那么贵了,不过吃一堑长一智,之后在使用硬盘的时候,我倒是变得谨慎了许多,算是花钱给自己买一个教训吧!但是硬盘这东西使用多了,还是难免遇到了中毒的现象,不过这次的数据丢失,至少不是自己的失误造成的。
  但是这次的事态还是远比上次要严重的多,上次怎么说都是自己的论文,丢了吧,勤快点可以自己再写一次,懒惰的话再花钱找回来,而且区区两篇论文,全部都是word文件,用维修人员的口气来说,就是恢复无障碍,比较容易,但是这次不同,是一对PDF文件,工程图纸文件,全部都是非常专业的文件,而且都是工作上的文件,不恢复是肯定不行的,但是这么多的数据要花多少起,我真实不敢想象!
  果然,到维修店一询问,真是吓死我了,500?足够我再次买一个硬盘的了,但是怎么办呢?不可能不恢复的啊?可能是看准了我的犹豫不决,安卓手机数据恢复软件:http://www.skycn.com/soft/appid/23577.html对方竟是一点也不肯让步,说好的价格就是不肯改变,真是有些气人!这个价格都各异买一个新的硬盘了好嘛!
  不过后来朋友突然打来的电话解救了我,原来网痴朋友别的不会,倒是会一手使用软件的技巧,这个无敌硬盘恢复软件便是他告诉我的,非常好使的一个工具,没有复杂的操作流程,也没有对于操作者过高的要求,更没有高昂的价格,这款无敌硬盘恢复软件就可以直接帮我们恢复硬盘中丢失的文件。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