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不错的django免费入门学习资源

近期在群里看到一些群友分享的 django 学习资料,感觉质量非常不错,关键是这些学习资料还都是免费的!因此在这里分享给大家,希望好的东西能让更多的人知道,也算对得起这些作者的辛勤付出。

第一个是由我们 Django学习小组 的群友 阿航 贡献的一系列 django2.0 入门学习视频。这个视频从 0 开始,作者计划把 django 开发中涉及的大部分基础内容都讲一遍,并且还有项目实战。目前已经录制了 20 多集了,还在持续更新中。想入门学习 django 的朋友一定不要错过。视频内容都是完全免费的。

视频托管在 b站,播单地址:Django2.0教程

这是作者的个人博客,里面也有很多关于 django 开发的文章:杨仕航的博客


第二个是文字教程,从 django2.0 基础一直讲到带领大家做实战项目。当然作者也有一套收费的视频教程,但文字版本是免费的,根据自己的喜好和付费能力自由选择就好。废话不多说,直接上链接:Django教程


顺便推荐:

我个人也在去年写过一套入门级的 django 博客开发教程,基于 django 1.10 的,内容更加简洁,带领大家一边做项目的同时一边学习 django 开发所涉及的必要基础知识,通过一个实战项目

  • 1
    点赞
  • 1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