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端、PC端时间选择

网上mobiscroll插件实在是再过繁琐,将js和css压缩并合并了,以后用得着,只需引用三个文件即可
这里写图片描述


PC和移动端效果:
这里写图片描述
这里写图片描述

下载:http://pan.baidu.com/s/1pKYpR0R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要确保在移动端H5页面和PC端同时发起请求时,或者同一时间出现两个相同的数据请求时只处理一个请求,可以使用分布式锁来实现。 在Spring Boot中,可以使用Redis等分布式缓存工具来实现分布式锁。以下是一个简单的示例: 1. 首先,确保你的应用程序已经集成了Redis依赖。 2. 创建一个分布式锁的工具类,例如`DistributedLockUtil`: ```java @Component public class DistributedLockUtil { @Autowired private RedisTemplate<String, String> redisTemplate; public boolean tryAcquireLock(String key, String value, long expireTime) { // 尝试获取分布式锁 Boolean success = redisTemplate.opsForValue().setIfAbsent(key, value, Duration.ofMillis(expireTime)); return success != null && success; } public void releaseLock(String key) { // 释放分布式锁 redisTemplate.delete(key); } } ``` 3. 在需要控制只处理一个请求的方法中使用分布式锁: ```java @Service public class MyService { @Autowired private DistributedLockUtil distributedLockUtil; public void processRequest(String uniqueKey) { boolean acquiredLock = distributedLockUtil.tryAcquireLock(uniqueKey, "lock", 5000); if (acquiredLock) { try { // 执行业务逻辑,只处理一个请求 } finally { distributedLockUtil.releaseLock(uniqueKey); } } else { // 锁未获取到,不处理该请求 } } } ``` 在上述示例中,`tryAcquireLock`方法尝试获取分布式锁,并设置一个过期时间。如果成功获取到锁,则执行业务逻辑。在业务逻辑执行完毕后,调用`releaseLock`方法释放锁。如果锁未获取到,则不处理该请求。 通过使用分布式锁,可以确保在多个请求同时发起时只有一个请求能够获取到锁并执行业务逻辑,从而避免重复处理数据。注意要选择合适的锁的粒度,避免锁的竞争过于频繁导致性能问题。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