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推出新的布景主题「白色主题」一片白茫茫~~

LINE除了免费的熊大和兔兔主题之外,现在又推出了一款免费的主题让使用者有更多的选择,这次的免费主题是「白色主题」还真的是白的主题,整个就是一片白。照这个做法应该可以推出一系列的颜色主题,「黑的主题」「红的主题」「蓝的主题」「绿的主题」XD~~哈哈,是我想太多了XDD。使用方式请点「其他」「主题小舖」进入主题小舖之后,就可以看到这款「白色主题」点选它。 由于这个是免费的,所以您也可以点选「赠送礼物」来通知您的好朋友有这款主题,要使用白色主题的话,请点选「下载」下载完成后点选「立即套用」。 接着就是一片白了,进入的程式时的画面整个都变成一变白的,其他的页面一片白,好友的页面除了每个人的图像之外也是一片白。 聊天视窗也是一片白,输入密码的地方也是一片白。整个真的超低调到一个不行,就像小米一样XDDD~~ 看更多 麦兜小米 的相关文章:世界各国音乐随你听通通都免费快下载APP,有机会得两万和一大堆优惠券来源出处:小米行动CCC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