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DR和DMG以及PKG的格式的区别

  关于PKG

  pkg文件也就是安装包配置文件,是制作Symbian OS安装程序的核心部分。

  它包含了制作安装文件所需要的全部信息,根据这个文件的内容,sis文件生成器(安装程序的扩展名是.sis)制作生成应用程序的安装程序,也就是.sis文件。

  .sis文件相当于PC中的setup.exe这样的程序,通过这个文件,Symbian OS的智能电话可以将应用程序部署到合适的位置,使得我们所编写的程序可以在手机中正常工作。

  

    关于DMG

  dmg一般是官方的原版, 会有一个验证过程,不验证完成不能写入U盘 ,是MAC苹果机上的压缩镜像文件,相当于在Windows上常见的iso文件。

  在Windows PC上可以通过命令行软件dmg2iso.exe/darwiniso转换成ISO文件。

  命令运行格式:dmg2iso.exe 空格 filename(待转换文件名).dmg 空格 filename(转换后文件名).iso 确定。

  dmg2iso是一个免费软件,但其功能相对有限,某些情况下目标dmg文件无法成功转换为iso。这种情况下可以使用UltraISO等商业软件进行格式转换。

  同时,用户可以在程序-常用工具-磁盘工具里面创建,大小自己定义的dmg文件,用来放程序,文件打包,或用来做一个限定容量的路径。然后你可以对这个磁盘做你要做的事情,如用TOAST刻录。因此说,dmg文件在Mac中又相当于一个软U盘。


    关于CRD

  crd是懒人版别人打包的,crd 在mac下可以直接写入U盘。



  • 2
    点赞
  • 3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