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t和Post获取URL中参数的区别

1. Get和Post获取URL中参数的区别

Get请求

get请求的参数内容是放在http信息的报文头里面的,表单中的文本中的值会覆盖你原来URL的参数。

Post请求
post请求是放在报文体里面的,不会覆盖掉原来URL中的参数。
post请求取数据从前到后的顺序依次是:QueryString->Form->ServerVariables。如果有符合的就中止,后面的就不管。

2. 跳板机与堡垒机

跳板机

跳板机是一种用于单点登陆的主机应用系统,就是一台服务器,维护人员在维护过程中,首先要统一登录到这台服务器上,
然后从这台服务器再登录到目标设备进行维护。跳板机存在严重的安全风险,一旦跳板机系统被攻入,则将后端资源风险完全暴露无遗。

堡垒机

堡垒机比跳板机多了实时收集、监控网络环境、集中报警等功能。有效降低了运维操作风险,使得运维操作管理变得更简单、更安全。

3. SIT/UAT

SIT(System Integration Testing), 系统集成测试;
UAT(User Acceptance Testing), 用户验收测试。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