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引入aar包的方法

       突然最近发现很多SDK的引入由原来的jar包形式更换成aar形式,比方说最新版本的友盟crash的包,支付宝最新支付包。然后我们项目采用模块化开发,就造成尝试以前的各种方法引入不进来。关键是以前也很少有lib用aar的形式.

先说说我在项目导入aar包的方法,然后再说一个IT大飞说写的笔记上导入aar的方法。其实我感觉两个都是一样的,就是写法不同。

  现在忽略掉把aar包放入libs文件下的相关操作。接下来的步骤是:

1 在工程下的build.gradle中,moduleName指的是你把aar放入那个module的名字。

flatDir{
    dirs project(':moduleName').file('libs')
}

2 在你需要用到的所有module下或者是你作为整个项目的lib下的build.gradle中导入:

这是我的方法。然后说下IT大飞说的方法(这一段直接复制的他的文章部分内容。原版本章链接:https://blog.csdn.net/xinpengfei521/article/details/90700733):

将 aar 包放入 library module 的 libs 目录下,然后在工程的 build.gradle 文件中加入如下代码:

flatDir { dirs 'libs', '../moduleName/libs' }
  • 1

注:将 moduleName 替换为你自己的 library module 的 name.

然后在 module 的 build.gradle 文件中添加依赖:

implementation(name: 'aar包名', ext: 'aar')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